楼主: ViolaW
780 0

[新手尝试] Digital Agency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6
最后登录
2021-6-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Digital Agency的简要说明。
Digital Agency中文译为**数字代理**。简单来说,数字代理(Digital Agency)就是广告代理。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数字时代市场营销的要求越来越高。故而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推动下,Digital Agency运营而生。相较于传统的广告公司,Digital Agency的优点在于针对性强,并且投入成本较低,也就是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案例说明
拿环时互动来说,环时互动最出名的案例就是杜蕾斯。虽说杜蕾斯出现了几次“翻车”,但是不得不说杜蕾斯在新浪微博的营销算是比较成功的案例。在2018年的时候结合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ationalBasketballAssociation)总决赛的广告引起了一波热潮,以勒布朗詹姆斯与史密斯JR两人在球场上的表现结合杜蕾斯的产品产出他们的广告词。NBA的总决赛在国内的热度还是蛮高的,而环时互动基于大数据具有针对性的分析从而进行广告营销代理。大多数的传统广告公司不具有数字营销的能力,他们没有足够多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所以这是为什么环时互动能够在一众营销公司中脱颖而出的原因。环时互动提供互动优势,可以收到用户的反馈。
Digital Agency的优势
数字化营销带给用户额外的消费者价值。数字代理提供有针对性的受众群体的高性价比方案,资金投入减少,并且效果倍增。我认为没有一个公司会拒绝如此高性价比的方案。这也是为什么Digital Agency能够成功的原因。成熟的Digital Agency具有的能力不容小觑,他们具有的能力和经验会让用户满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gital Agency Ency Age Di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