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YXTWX
463 0

[新手尝试] Digital Agency案例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5
最后登录
2021-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数字营销
  • 数字营销是使用数字传播渠道来推广产品和服务的实践活动,从而以一种及时、相关、定制化和节省成本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数字营销包含了很多互联网营销(网络营销)中的技术与实践。数字营销的范围要更加广泛,还包括了很多其它不需要互联网的沟通渠道。

上海沪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上海沪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新型品牌营销咨询机构和全方位广告服务公司,由国内品牌营销界知名专家组成。为众多行业知名企业提供品牌营销策划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品牌市场策划推广、新媒体营销策划、品牌设计、广告代理服务、公共关系服务等。业务覆盖广泛,先后帮助多家企业实现品牌腾飞梦想;结合市场最新发展趋势,以全新的中国品牌形象和行业领先的服务理念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让中国品牌能在全球市场与更多同类品牌抗衡“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为宗旨,并迅速成长为中国品牌营销咨询和广告行业新势力。

行业独创
  • 采用互联网营销+品牌营销4.0创新模式。
  • 互联网营销包含了多平台运营、流量池营销、数字营销、大数据分析、信息流推广、裂变营销、云服务、社群营销、新媒体营销等等。 营销4.0包括战略定位、品牌识别、整合营销、产品创新四大方面。


总结

  • 告别传统品牌营销执行与传播模式的巨额投入。利用最新、最前沿技术打造品牌矩阵传播,以最低成本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优势资源融入,将服务范围覆盖到整合营销价值链的客个细分领域,最终实现全产业链运营,从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igital Agency Ency 案例分析 Ag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