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2 0

在美国被大学开除了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20
最后登录
2022-2-1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美国被大学开除了怎么办

对于留学生来说,学位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在国外院校一旦被开除,无论是时间的耽误,还是心理上的阴影都是无法预料的。

美国留学1.jpg

你可能拼尽了所有的努力,也始终拿不到合格的GPA;你可能只是用了在国内院校准备考试的方法,但在美国院校却被认为是学术不诚信,被学校开除;你可能只是想用更简的方式取得更好的成绩,找别人daixie却被抓,上报学校被开除,最后只能打道回府。你可能只是想多玩一会儿游戏,旷几节课,却被视为出勤率低,被学校开除。

在美国院校每年因为GPA低,学术不诚信,出勤率低,被院校开除失去学生身份的都不在少数。

比如在国内适应了监督式的学习方式,到美国之后,所有的事情都靠自己来安排,由于自律性比较差,加上受外界环境的影,一时找不到了方向。

或是性格比较内向,加上语言不标准,不喜欢或是害怕与他人交流,无法很快适应美国的生活和学习。

其次到美国院校之后,还保持着国内传统的学习方式和考试方式,到头来却发现这些学习方式在美国院校并不适用。甚至还可能因为这些学习方式和考试方式违反学校规定。

比如,在国内院校每到复习阶段,老师都会挑选很多往届各区的考试试卷给到学生来复习。而这种情况在国内也是很常见的行为。但在美国院校这就是违反了学校的规定,会被视为学术不诚信。原因在于美国院校每年考试的内容几乎相似,同一道题目最多也只是修改几个数字,或是调换一下顺序。如果在考试之前已经拿到往届试卷的同学,并且也已经知道了,daan,他们就会认为这是对其他还没有拿到试卷的同学的不公平。

那么在美国院校不幸被开除了该怎么办?

留学生被开除之后学分身份就会失效,那么首先是可以向学校申诉,一般申诉需要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结合学校的申诉规定来综合评估,找到合理的申诉理由,提供相应的证据。如果学校愿意接受申诉,那么是可以减轻申诉处罚。所以一般比较建议找专业人士寻求帮助,如果自己盲目申诉是很容易申诉失败。

如果申诉不成功可以转学到其他院校继续就读,但一般被开除都会有记录,并且在美国院校转学,在转学过程中还会让原就读院校填写学生的实际情况。所以一般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并不多,即使能接受也都是一些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也是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

如果本科阶段已经耗费多年都看不到毕业希望的,并且又想在短时间里拿到一个真实的学位的,申请硕士是不错的选择。在申请硕士时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专业,完成硕士学位不是问题。例如市场营销,管理,国际商务等都是比较容易毕业的专业。

如果本科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可以申请一份本科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留信认证入库证明官网可查,能证明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在国内找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

美国留学不幸被学校开除并不可怕,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式,问题都会得到相应的解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办 考试方式 实际情况 国际商务 daa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