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nO6ZTcp8ct6
477 1

[在职读博] 北京在职博士招生如何双证形式一般都什么时间考试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0 个
通用积分
74.60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9-16
最后登录
2020-9-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直以来国家经济不断发展,教育水平也随着不断的提升,当前社会中学历背景占优势的职场人士是越来越多了,这就给了很多早早大学毕业进入职场工作的人不小的压力。毕竟当前很多企业在招聘员工的时候,都是把学历学位水平放到第一位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才会有那么多人去关注在职教育。那么北京在职博士招生如何?双证形式一般都什么时间考试呢?
  第一、北京在职博士招生
  当前北京地区一直都是在职博士招生的热门区域,一方面首都工作的职场人士面临的职场竞争更激烈,为了生存为了升职加薪我们更需要去在职考博。另外一方面北京地区也一直都是我国教育水平比较高的地区,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名校云集,这里开设在职博士项目的高校数量更多质量更高,而且所涉及到的报考方式和专业也是最丰富的,所以说北京在职博士招生情况还是比较良好的,大家如果也想加入到考博大军中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第二、北京在职博士双证考试时间
  北京地区各大在职博士招生院校目前都是自主招生的形式,所以关于报考的时间和考试的形式其实并没有太严格的规定。一般来说在职博士考试时间院校都是自主安排,但一般报名时间都是集中在11月-12月,而考试时间是3-4月。主要考试科目一般有外语、以及专业课、政治理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招生 在职博士 博士招生 在职博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博)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