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1

[在职读研] 在职研究生考试时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9-10
最后登录
2021-9-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属于知识经济时代,拥有社会竞争力的人们也大多属于能力和学历都比较好的人员,因此不断学习和不断提升自己就是我们能够在社会竞争中出于不败之地的一种方法。因此我们已经投身社会的人员都会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学历和能力,同等学力申硕就是我们很多人选择深造自己的一种方式,那么考试时间是怎样的呢?
  
第一,同等学力申硕报名
  我们在参加考试之前要先进行报名,报名方式分为两种,因为是采取的先学后考的原则,所以在报名时会有一个入学报名,我们在入学报名以后才能参加学习,这样在完成学业拿到结业证以后就可以参加申硕考试的报名了,申硕报名成功以后我们就要根据相关提示进行现场确认环节,在通过审核以后就可以参加考试了。
  
第二,同等学力申硕在哪报名
  我们想要参加同等学力申硕的报名不但要知道报名时间还要知道在哪里进行报名等相关信息,我们可以通过查看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官网的报考相关信息,在报名开始以后登录网站进行报名,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填写信息的时候不要填写错,提交之前多检查几次以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第三,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时间
  我们在完成报名以及现场确认以后就要根据报考网站上的公告,关注着考试时间的相关安排,每年考试都在五月份,我们在这之前要时刻关注考试安排的具体日期以便我们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还有关于考试地点和需要携带的相关资料也不要有任何的遗漏。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正在招收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经济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最早建立并开始招生的学院之一。2020年815月,经济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融合,经济所领导同时担任经济学院主要领导。现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常务副院长为博士生导师高文书教授。
经济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和经济学部其他研究所的师资和科研优势,致力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家国情怀、能够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党政机关和企业部门从事经济研究、教育和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欢迎有意向的用户前来查看,免考试直接学习,了解详情: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研究生考试时间 在职研究生 研究生考试 考试时间 研究生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