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1

[在职读研] 在职读研项目如何报名入学录取后的学习允许请假这些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 点
帖子
0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0-13
最后登录
2021-10-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读研报考的人当中,除了传统的大四本科生之外,更多的考生都是这些有工作的人,当然所参加的渠道,基本上就是在职研究生里面的途径了。
至于说这些考生报考的时候同等学力申硕读研项目如何报名等等的,或者是入学录取后的学习允许请假这些吗这些的,也是每一个考生需要认真关注的。
第一,考生大部分都是业余方式参加学习的
很多选择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项目的考生当中其实大多人的日常工作都是比较忙碌的,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学习专业课程,这对于考生个人的这种自律性这些的非常有挑战性呢。在这一点上面,你要知晓毕竟咱们的业余的方式报考保证听课的效率,保证上课的积极性还是很难的。唯一的优势就是咱们的同等学力方式是免试入学的方式,就是专科的话提交报名资料,审核通过就马上可以参加课程班学习了。
第二,课程学习非常人性化
因为是在职教育方式,业余进修的在职研教育项目当中考虑到咱们学员的这种个人实际情况,自然是将上课时间安排在周末或者是节假日,有的院校甚至同时设置多种授课方式,以供学员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选择。当然这种课程学习当中,学员本身所参加的课程学习质量这些的也是很高的,这种高质量的课程学习,保证了学员在后面参加申硕考试及其论文答辩时候的高通过几率,也让学员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申请到相关专业的文凭证书呢。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经济学院正在招收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经济学院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最早建立并开始招生的学院之一。2020年789月,经济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融合,经济所领导同时担任经济学院主要领导。现任院长为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研究员,常务副院长为博士生导师高文书教授。
经济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和经济学部其他研究所的师资和科研优势,致力培养拥护党的领导、具有家国情怀、能够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党政机关和企业部门从事经济研究、教育和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欢迎有意向的用户前来查看,免考试直接学习,了解详情: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在职读研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社会科学 著名经济学家 pinggu

报名咨询地址:https://bbs.pinggu.org/zzy.html 报名咨询:18311190514(请备注在职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