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星野
8381 9

[其他学者] 2022斯坦福中国教育论坛嘉宾在线访谈 [推广有奖]

管理员

泰斗

13%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琚马力-皖院经管-管理学

韩朝怡-太原工业学院理学系-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

何雨洲-经济管理-会计

威望
9
论坛币
2039583 个
通用积分
25933.2322
学术水平
3127 点
热心指数
3869 点
信用等级
3242 点
经验
474112 点
帖子
2352
精华
107
在线时间
127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最后登录
2024-3-28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中级学术勋章 高级学术勋章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特级学术勋章

星野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9-19 19:35: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22年斯坦福中国教育论坛聚焦未来教育技术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旨在加强企业与学术界的联系,为投资者和企业家探索教育技术应用前景提供平台,主要探讨有关STEM教育、语言学习、早教、在线教育、学习管理系统(LMS)、创新校园等前沿教育技术的话题。
      
本次于论坛2022年9月25日 9:00-13:00 召开

会议详情:https://bbs.pinggu.org/thread-11205626-1-1.html

报名参会并获得给特定嘉宾提问的资格,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0814872/f31e/
报名二维码:


————————————————————————————————————————

     请将对嘉宾的提问,以如下格式回帖(我们将转给嘉宾回答):
    如: 请问 “Dan Schwartz”教授,可以简单说说你的”教育转型加速器”吗?
————————————————————————————————————————


参与的嘉宾有(排名不分先后):

Dan Schwartz 斯坦福教育研究生院院长

现任斯坦福教育学研究生院院长,教育科技学首席教授,从事教学法、学习与评估转移、数学发展及认知神经科学研究,至今发表重要学术论文60余篇。他领导着斯坦福大学的”教育转型加速器” (Transforming Learning Accelerator)计划,旨在推进学习科学和课程设计,为世界带来有效和公平的解决方案。


Eric Hanushek 斯坦福胡佛研究所保罗和珍·汉纳资深研究员

Eric Hanushek教授是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保罗和珍·汉纳资深研究员,并且是教育领域经济分析的公认权威。他的研究对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的教育政策产生广泛影响。埃里克·哈努谢克教授荣获2021年一丹教育研究奖。他研究成果包括教师质量的经济价值、学校经费预算以及教育在经济增长中所扮演的角色。他开创了“教学附加值”衡量模式,透过学生的学习成效衡量教师效能,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教师招聘及评估框架的教育政策。


Wayne Holmes 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副教授

Wayne Holmes教授在伦敦大学学院教授教育技术,于牛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并拥有电影学士、哲学硕士学位。他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人工智能和教育领域的顾问研究员,也是 IRCAI 教育科学委员会的成员。Wayne的研究兴趣集中在人工智能与教育之间的联系及其伦理、人类和社会正义影响的批判性研究视角。


Wesley Chiu 中国常熟UWC董事会成员

Wesley是中国常熟UWC董事会成员,中国UWC全国委员会成员世界联合学院。同时他是Project VolunOnline 的创始管理团队成员,该组织率先将视频会议技术应用到城市 200 多名志愿者中,为中国 40 多个偏远村庄的儿童提供互动课程。


Charlie lannuzzi 彼岸教育国际区总裁

Charlie在国际教育领域工作了十多年后加入 Beacon,领导其全球大学项目的外展、开发和管理,经常前往美国和世界各地扩展Beacon的合作伙伴网络。

彼岸教育(Beacon Education) 是一家领先的教育科技和服务公司,融合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领先的教育技术以及全面的本地服务保障,为大学生、毕业生和职业人群提供创新的在线学位教育服务。


程星MyCOS首席科学家兼副总裁 前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

程星博士是高等教育数据和咨询公司MyCOS的首席科学家兼副总裁。他曾担任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副校长,负责全球事务十余年。他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发表了大量中英文著作,也曾在哥伦比亚大学哥伦比亚学院和傅氏基金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担任研究与规划助理院长,并在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任教十余年。


Chris Thomas一丹奖基金会合作部主任

Christopher Thomas是一丹奖基金会的伙伴关系主任,也是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的社会企业家。在获得一丹奖和斯坦福大学之前,他是世界银行教育全球实践的顾问。他曾在世界银行集团担任过一系列企业战略和管理职务,包括首席战略官、常务董事顾问以及亚洲和非洲人力发展项目经理。


王克 小盒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

王克,小盒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小盒科技是一个K12师生在线作业互动平台。分为教师端与学生端,学生通过平台提交作业,老师可进行智能出题、多形式批注、学习效果的数据统计,根据学习状况获得针对性智能推荐等,达到在线师生互动的效果。小盒科技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四百座城市的十万所学校,有超过四千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


Sergio Monsalve Roble Ventures 创始合伙人

Sergio Monsalve,Roble Ventures的创始合伙人,这是一家早期技术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人类赋能技术的未来,包括工作场所生产力云软件、远程工作平台、技能开发技术、EdTech 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市场。他在斯坦福教育研究生院共同创立了企业家驻校计划,并在大学讲学,指导学生在教育技术方面的创业和创新。


赵泽红 Jenny Zhao Goguardian CTO

Jenny Zhao是GoGuardian的首席技术官。GoGuardian是领先的教育技术公司,帮助 K-12 学校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学生的学习潜力。在 GoGuardian,Jenny Zhao将领导负责构建数字学习解决方案的团队,以帮助教育工作者创建引人入胜且安全的学习环境。


Heinrich Taube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作曲理论教授

Heinrich Taube教授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获得音乐作曲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在爱荷华大学音乐作曲系获得博士学位。他开发了一种计算机应用程序,可以改变音乐理论的教学方式。该程序称为Harmonia,允许教师创建多种多样的作曲或分析作业,为学生提供即时反馈,并对复杂的作文进行即时谐波分析,为在线教育音乐理论铺平道路。


Jessica Zou  ClassUp 美国负责人

Jessica拥有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及普林斯顿大学学士学位以及多年中美私募基金投资经验,现任新加坡教育科技创业公司ClassUp美国负责人。ClassUp是一个覆盖从小学到大学全学科的一对一在线直播辅导的平台,致力于连接全球最好的老师和学生,用最先进的教育科技手段让世界各地学生得到个性化的课程,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和终身受益的学习能力。


Joyce Zhang Alariss Global创始人兼CEO

Joyce Zhang创立的Alariss Global 是首屈一指的全球扩张平台,旨在协助B2B SaaS、金融科技、健康科技、教育科技、电子商务和其他垂直领域的高增长科技公司能够快速有效地建立其海外市场营销团队.


赵坚毅经管之家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

赵坚毅,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经管之家创始人,CDA数据科学研究院理事,现任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副会长。经管之家以“让优质教育人人可得”为使命,通过网络传播教育资源,解决教育资源在地区分布上的不平衡问题,现用户过千万,是经管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站点。


萧尉LinkedIn Learning工程总监

萧尉是领英学习平台(LinkedIn Learning)的工程总监,负责用户和收入增长以及企业级基础平台的建设,LinkedIn Learning是 领英的智能培训平台,旨在全球范围内提升和再培训组织(包含政府、企业及教育机构)雇员的技能。此前,他曾在 Salesforce.com、Oracle、Answers.com 和 Facebook 担任过不同的职务。他持有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硕士学位和华中科技大学的学士学位。


金一粟 Uoffer创始人兼CEO硅谷领导力社区创始人

金一粟创办综合性的服务平台Intellipro,旗下Uoffer是北美顶级人力资源集团的在线教育平台,依托遍布硅谷、华尔街和大中华区的强大资源网络,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提供专业的职业发展、咨询与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教育 教育论坛 斯坦福 Transforming christopher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我要注册
古老的传说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9-20 15:20: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想请教 Eric Hanushek教授    :
“教学附加值”衡量模式里面提到的学生学习效果衡量教师效能,这个效果具体指哪些呢?在中国特有的背景下,您有什么看法?

使用道具

闲人不闲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2-9-20 15:46: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Dan Schwartz 院长您好

请问您研究的“认知神经科学”是否跟脑机接口有关?
看过一篇报道,说是未来的基础学习仅仅是几分钟“储存”而已,您怎么看?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redflame 发表于 2022-9-21 13:35: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hycxlbl 发表于 2022-9-21 16:35: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myazure 发表于 2022-9-21 18:13:4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shxt 发表于 2022-9-21 21:00: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感谢

使用道具

hszoom 发表于 2022-9-23 01:33: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9-23 14:10: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赞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