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ugongqin
655 0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的科学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技术人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学术权威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284.6193
学术水平
58 点
热心指数
89 点
信用等级
28 点
经验
95627 点
帖子
61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0
最后登录
2024-3-4

liugongqin 发表于 2023-3-16 10:14: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的科学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技术人才

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研究发现:中国的科学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技术人才。现在中国的科学家已经引领着世界科学技术发展的潮流。中国的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我刘功勤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创立了世界上唯一的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把中国的科学技术推向了世界领先的水平。这是中国科学家为世界发展进步所作出的一项巨大的成就。人们的智慧是人们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发现和发明创造成果。科学智慧库是人们的科学技术的发现和发明创造成果集大成也。科学家是在科学技术方面具有科学发现和发明创造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技术人才。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科学技术水平已经超过了世界诺贝尔奖的科学技术水平。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创立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我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科学知识就是力量,科学知识给了我自信和勇气。我可以自豪的说: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技术人才当之无愧。请看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的理想和蓝图——创立我们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体系。

在世界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必须创立世界先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技术体系。以带动整个世界的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在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在整个世界的科学技术进程中,我们必须要冲出围城善于创新。创立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体系。

在创立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世界上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体系。这方面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先进了一步。我创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上唯一的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水平是当今世界最先进最优秀的科学技术水平。这是我通过多年的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因此,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知识产权归我刘功勤所有。知识产权是法律认可的人们的著作权,专利权和商标权。国家的知识产权的拥有量是衡量这个国家的科学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准。中国有句俗语:“众人拾柴火焰高”。朋友啊!我们一起来搞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创立世界先进的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技术体系。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文明,富强和发达。

搞科学研究和发明创造是不能照搬照抄国外和古人的东西,要在别人和古人的基础之上有所创新和进步。吸取别人和古人的正确的东西,在此基础上进行探索创新。“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取长补短有所发现,有所发明,不断进步。在科学技术方面充满着激烈的竞争。我们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第一名。这就要勤奋学习,开动脑筋,启发灵感。美国的发明家爱迪生有一句名言:“天才是99%的勤奋+1%的灵感”。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把爱迪生的这一名言确立为天才定律:人们的天才= 人们的99%的勤奋+1%的灵感。灵感是什么?中国有句古语:“心有灵犀一点通”灵感是人们对自己所思考的事情的融会贯通。灵感的产生需要丰富的积累。使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已解决自己面临的课题。

当今世界上只有我们中国拥有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在中国只有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能够成为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首席科学家发明家和高级研究员。因为,世界上唯一的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就是我刘功勤创立的。我刘功勤拥有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自主的知识产权。因此,我刘功勤作为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的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当之无愧。在世界上搞科学智慧库这活只有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能干得好。我也希望其他的朋友们比我干得更好。“众人拾柴火焰高”。

科学是人们研究事物发展运动规律的理论学说。科学具有实践性,创造性和革命性。科学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人们的思维科学。科学是实事求是的,科学理论必须要经过人们实践的检验。技术是人们在社会生活和社会生产实践中所产生的技能要素。智慧和智慧库:智慧是人们在科学技术上的发现和发明创造。智慧具有创造性,实践性和革命性。智慧库是人们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发现和发明创造集大成也。科学是人们研究事物发展运动规律的理论和学说。科学具有创造性,实践性和革命性。科学包括: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人们的思维科学。技术是人们在生产劳动中根据科学理论所发明的生产劳动的技巧和技能。搞科学智慧库必须要有科学发现和发明创造的科学成果。滥竽充数是不行的。如:美国和欧盟的一些“智库”顶多是为了获得利润,为政府部门出出点子而已。滥竽充数不能算是科学智慧库。

而我们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中集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人们的思维科学的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发现的研究成果。与一些世界上重大的技术发明创造。在科学方面:科学和物质的定义。证明哥德巴赫猜想的成功。现代经济学,现代物理学的创立等等一些重大的理论成果。在生产技术方面:开发利用重力能获得成功。发明重力能快速自行车,重力能发电机,消病毒健康喷剂等等技术方面的重大发明创造。这些科学技术成功我刘功勤都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

当今世界自我刘功勤创立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以来,世界各国都纷纷效仿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都建立起来了。各国自己国家的“智慧库”。搞科学智慧库必须要有科学成果。中国古人云:“学而优则仕”。没有科学技术上的发现和发明创造,科学智慧库是不能搞起来的。请看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爱国之情:

我是一位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
科学没有国界科学属于世界
科学家都热爱自己的祖国
我要用自己的科学智慧
使自己的祖国成为世界上
最文明富强发达的国家
让中国人不再受别人的欺负
这是一个科学家的爱国情怀

在中国我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更希望有更多的人超过我的水平。创立世界先进的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科学技术体系。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没有喝过任何洋墨水,始终扎根于自己祖国的沃土。我是1989年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的,我经过自学和函授教育成为了一位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我的成长过程有点相似于美国发明家爱迪生都有自学成才的要素。

这正是:中国的科学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技术人才。创立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体系。世界上只有我们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学智慧库——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本文摘自《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作者: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首席科学家发明家高级研究员刘功勤
地址:江苏连云港中山路147号中国当代科学智慧库
电话:0518—82310217  手机:18000175090  邮政编码 22204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人才 科学技术 最优秀 科学家 学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