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hebest
1214 1

[其它] 几本好书:陈云之路 、 中国未来改革三十年、 历史选择了邓小平、共和国将帅合集 [推广有奖]

  • 12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865 个
通用积分
0.2419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12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7947 点
帖子
7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17
最后登录
2014-10-3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未来三十年改革》

内容简介:2010年是中国改革重要的历史节点。中国改革已经步入“深水区”,要从经济领域逐渐转向更广阔的社会领域,前景令人期待,挑战也许更大。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人民在走向富裕的过程中,对自己权利的认识和要求必将更清晰。前30年改革带给人们经济上的富裕,未来人们更多追求精神上的健康与充实。这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改革,关注未来,本书可以满足读者的这些需求。

  本书作者或是中国改革决策的亲历者,或是中国改革实践的参与者,或是中国改革理论界的领军人;既有党政高级干部,又有社会知名学者。其中包括吴敬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张维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秦晓(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银行董事长)、袁绪程(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总编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秘书长)、周瑞金(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等。他们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系统地总结过去改革经验,对未来方向做出了深刻透彻的判断,这对下一步改革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陈云之路》作者:[中]叶永烈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内第一部详细介绍陈云同志身世、生平、业绩和思想的纪实文学作品。书中通过珍贵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和生动形象的纪实文学手法,真实地再现了陈云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深刻反映了他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坚贞不渝,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高贵品格,展现了他的工作、生活、爱情、家庭、志趣等多个侧面。其中包括:“陈云之初”、“进入中央”、“四处奔波”、“延安岁月”、“转战东北”、“经济专家”、“ 陈云之路 .rar (549.87 KB)

历史选择了邓小平.rar (773.28 KB) 未来30年中国改革大势.rar (673.96 KB) 共和国将帅传记合集1.1.rar (12.28 MB) 调整大师”、“遭到冷遇”、“文革蒙尘”、“德高望重”等。

《历史选择了邓小平》作者:[中]高屹

  内容简介:邓小平的一生波澜壮阔,充满传奇色彩。美国《时代周刊》曾这样说:“邓小平的长期革命生涯一直使传记作者们觉得不可思议:有过在战争和革命中冲锋陷阵的辉煌经历;有过了不起的政治胜利;有过屈辱的下台;也有过个人的成就和家庭的不幸。运用保存实力的手法和足智多谋的恢复能力,这位身高4英尺11英寸、意志顽强的政治家不仅靠忍耐挺过了难关,而且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邓小平的一生是伟大光辉的一生。他为共产主义事业和国家的独立、统一、建设、改革事业奋斗了七十多年,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漫长的政治生涯中,他曾三次被打倒,又三次奇迹般地站了起来,而且一次比一次更加坚强,一次比一次更加引人注目,一次比一次更加走向辉煌。他的人生历程给人们留下了一部厚重的20世纪历史教科书。本书分别从邓小平与文化大革命、邓小平与毛泽东、邓小平与中国的第二次革命、邓小平与中国的对外开放、邓小平与中国现代化发展战略、邓小平与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中国等方面详尽阐述了邓小平波澜壮阔伟大的一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未来 三十年 邓小平 共和国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中国经济 共和国 邓小平 历史 读者

沙发
wgsvagrant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4-1-24 09:56: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