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郁闷的2012
1193 0

[讨论] 互联网行业决不能盲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99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12-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能光从我们知道的事情来评判现在的商业价值!从这个故事给我的唯一印象就是:不靠谱+瞎整。1.连方向都没有、连自己想做什么都不知道,就因为人脉还余温尚在就开始创业?2.靠捞到一根“救命稻草”赚一笔?投机色彩太浓。从产品的角度来看,火了又如何?火了也未必赚钱,团购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了,不赚钱,但是用来圈钱还是可以。

至少我对阿里集团倡导的“爆款路线”是很不以为然的。偶就事论事,得罪之处就请见谅吧。 前传体会是走上路,需要加快前进,调整和摸索。在路上不断调整时,队伍不散,资金商业计划书不断,是能继续前进的基础,要有成,必须找到产品方向,快速做大。唱吧给大家很好的演绎了一下。唱吧的爆红,堪称屌丝连续创业者逆袭的融资商业计划书经典案例。唱吧离成功还有1500米,在这1500米的路上需要补充和加油的地方太多了,这个需要看陈华的容量,如果能完成这个蜕变,陈华才有可能立得住。

所有的一切其实就是“投资”两个字,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什么加上的服务啊,孵化器啊,都是为了使商业变得更加使人接受。不过都是为了赚钱,只要最后能使自己的创业成功就可以。恩恩,看出来了,开复老师的工厂,更像是一个家长,不单提供给你资金,同时提供各种“保姆服务”,“帮”你成长;既然 把自己定位为家长,那么招收的成员更倾向于学生或者孩子了!真正有想法有能力的人,应该不会接受这样的投资!任何事情都是经不起深究的,人家也就这么个意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互联网行业 互联网 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 经典案例 阿里集团 计划书 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