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47 1

[行情资讯] 对冲基金大佬:看空中国 做空离岸人民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冲基金大佬:看空中国 做空离岸人民币  在周一举行的年度投资者大会中,对冲基金界巨头们表态应避免持有中国资产,同时可以做多巴西和俄罗斯。
  在昨天纽约林肯中心举办的Ira Sohn投资研究大会(Ira Sohn Investment conference)上,包括绿光资本的明星基金经理David Einhorn,新债王Jeffrey Gundlach,潘兴广场的Bill Ackman等投资界大佬分享投资经验筹集善款。
  Bill Ackman去年大手笔做客营养品公司康宝莱,最初就是在Ira Sohn投资研究大会上公开自己的想法。
  对于中国,有对冲基金大佬认为尽管中国经济还没有下滑,但这只是时间问题。
  Shumway Capital创始人Chris Shumway直言:“做空离岸人民币(CNH)”。
  他说中国的问题很简单:相对名义GDP其信贷增长过快,“这是不可持续的。”
  Shumway认为面对放缓中国的选择将越来越少,最简单的应对就是贬值人民币。
  一季度中国GDP增速下降至金融危机以来最慢,ZF试图调整结构更依赖消费推动经济,但要竭力避免经济急刹车损害就业和社会稳定。
  在今年的大会上,对冲基金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主管Michael Novogratz说看高巴西资产,但前提是巴西现总统罗塞夫输掉年底的大选。
  他说要是罗塞夫赢得大选,巴西的“黑暗日子就不会结束”。
  最新民调显示,10月份巴西大选角逐非常焦灼,巴西民众不满罗塞夫政绩,不满意经济处于长期停滞状态。
  巴西从2009年来走出衰退,并且在2010年取得增长,但是随后陷入停滞。2013年巴西基准股指Bovespa下跌超过15%,今年该指数反弹约4%。
  Novogratz认为罗塞夫的两位竞争对手,中间派参议员 Aecio Neves,伯南布哥州前州长Eduardo Campos可能对市场经济更为友好。
  而对于俄罗斯,在乌克兰危机打击下俄罗斯资产价格大幅跳水,担心发生地缘冲突导致俄罗斯股市今年跌去15%。
  知名金融界记者、历史学家兼作家James Grant认为,下跌导致像Gazprom这类俄罗斯能源股的估值变得更为合理。
  今年迄今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巨头Gazprom下跌了约9%。
  Grant说:“现在市场已经计入了很多负面因素,但是Gazprom的资产负债表依然ok。”
  “好消息是股票变得更便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离岸人民币 对冲基金 人民币 Investment Conference Investment 中国经济 俄罗斯 社会稳定 中国GDP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沙发
kevinion 发表于 2014-5-6 10:09: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一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