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心飞扬888
622 0

[经济现象] 1995新晋出口商成就获得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5 点
帖子
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31
最后登录
2014-8-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粤港信息日报》名商点评 William Han 韩子伟


盖尔公司(GAus)

美国对许多有志出口的商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但一家公司想要成功进入海外市场,首先必须让消费者相信他们的确需要这种产品。由于美国居民很少使用遮光布料,墨尔本遮光布 料公司把自己8%的收入用于在美国创建市场和推广自己的品牌。

盖尔公司成立于1951年,1976年它成功开发出一种用树脂织成的可遮挡强光材料的技术。但是,1992年盖尔公司准备进入美国市场时,其市场营销策略必须改变。因为对美国的大部分地区居 民而言,居民更多是受雪雨而非阳光的侵扰。盖尔于是推出一种多用途的产品——屏风窗帘,既可遮阳,又可挡风雪。

1993年到1994年,这一营销策略开始凑效了。这段时期,盖尔公司与美国两家最大零售商KMart和WalMart签订了经销合同。盖尔公司的遮光布开始在全美3500家商店销售,为公司带来了可观 的收入。该公司出口额在1995-1996年度达到1200万澳元,比前一年将近翻了一番。


持久电子公司(EE)

有选择地给顾客折扣并不意味着永久性的降价。当堪培拉的持久电子公司在美国投资安装其生产的电子保险系统时发现,许多顾客只对最低的价格感兴趣,而不管产品的质量如何。

持久电子公司于是将自己的产品价格降低了30%,赢得了首宗合同。该公司的执行董事默洛克(David Malloch)表示公司降价后虽然只能勉强保本,可一旦它的系统安装使用后,其优良的性 能就会广泛传播开。

但是,市场营销依然是该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持久电子公司的顾客包括百事可乐公司,美国海军,美国最高法院和世界银行。


多姆咖啡公司(DCA)

成功的营销策略加上优质的咖啡,组成了澳大利亚多姆咖啡公司成功的秘诀。这家总部在柏斯的特许连锁咖啡店将一杯咖啡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的体验,在澳洲和亚洲吸引了众多顾客。

多姆公司由杰弗里斯和梅尔创办的。他们将自己的啤酒公司出售后转而经营另外一种怡神饮料——咖啡。梅尔通过自己掌握的烘焙和加工工艺,并成为此道中独树一帜的大师。杰弗里斯则负 责营销,包装等事务。

从刚创办时每周生产咖啡不到200公斤,多姆的咖啡产量一度达到每星期2吨以上。咖啡在柏斯郊外的工厂加工,然后运往公司在澳洲和亚洲的多个分店分销。

多姆的目标是使自己在澳洲和亚洲的特许咖啡店分别达到50家。每家咖啡分店都必须以“把咖啡变成一种生活体验”作为经营宗旨。高定位,高价格,多姆创造了一种生活时尚,把咖啡变成 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饮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出口商 获得者 walmart William 粤港信息日报 William 韩子伟 白马 V联盟 粤港信息日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