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映畅EDM
1207 0

选择适合你的EDM邮件类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0.020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48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6-26
最后登录
2014-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实际上,只需看看目前一些科技公司电子邮件趋势,你就会发现,他们很少利用电子邮件告诉用户产品的新功能,成功的企业往往会将电子邮件和产品功能结合在一起构建。

问答网站知乎每周摘要已经成为最好的每周定制邮件之一。有几家企业也模仿他们的方式编辑自己的内容,但是很少能收到像知乎这样的好评。还有一些较为成功的邮件推送产品,这些邮件为企业产品带来的价值是非常明显的。

出色的编辑内容会非常吸引读者。和发送一封普通的邮件相比,拥有内容的上海EDM显然更好一些。我们可以试着比较下两封来自不同公司的EDM

第一封邮件写道,“今天,我们很激动的宣布,我们开发了一个新功能,叫做……”,邮件的结尾有一个巨大黑体按钮“了解更多”。

第二封,来自知乎,写道,“如果老虎和狮子打起来,哪个动物会赢?”当我还没有察觉自己被第一封邮件打扰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去点击第二封邮件的内容了。(通常,答案会是老虎)

一旦用户喜欢上你所编辑的邮件内容,就会给你的网站带来访问量。互联网流量跟踪分析公司的一份报告显示,网站流量激增的时间,和他们每周摘要推出的时间是同步一致的。

一个合适的电子邮件营销策略,会为企业的产品提供极大的贡献。和那些让人感到厌烦的电子邮件相比,应该提供真正让用户喜欢的服务,那么你的客户将会花更少的时间存档电子邮件,而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体验你的产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dm 电子邮件 邮件营销 问答网站 网站流量 问答网站 上海 产品 电子 动物

www.ync-comm.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