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善良de小孩
1012 0

[国际商务案例] 下周创业板将继续高歌猛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1-4
最后登录
2014-11-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五两市大盘小幅高开后,在券商板块的大幅拉升下一路走高,沪深两市均收出一根中阳线,创业板收一根小阳线,个股普涨。
        金融板块领涨,除了是券商股直接受益于行情走暖以及沪港通的开通外,也与市场传闻的央行将再度开闸放水,以确保市场流动性的消息有关。技术形态上,券商股可能是在高位做出一个横盘震荡平台,在蓝筹之中,券商要比其他蓝筹走得更强势。
        不过,针对券商今天的拉盘,并不认为其能够继续带领大盘向上再度走出逼空式的指数行情。相反,更看好创业板的走势,并且认为下周创业板还将会继续向上高歌猛进。
       看好创业板指数,有几方面原因:
       一是前期指数大幅拉升的时候,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不但没有拉升反而下跌,而近期指数已经在做阶段性顶部的时候,创业板开始向上接力上涨,且上涨力度较大,还有进一步上攻的动能。
       二是题材股在近期持续活跃。由于创业板的上攻,自上周起题材股便开始活跃,其中向来作为创业板领头羊的传媒板块连续拉升,涨幅较大,小女此前也专门用过两篇早评来进行分析。此外,如军工、环保、在线教育等也均出现明显拉升,题材股活跃是创业板指数上涨的一个表现。
       三是创业板指数技术形态还有上攻动能。创业板指数本周连续拉升之后,昨天小回调,今日重又反包,形成了一个漂亮的多方炮,上攻意图十分明显。而且,除了创业板指数之外,中小板指数的多方炮形态也十分明显,两根中阳呈放量特点,中间的小阴线呈缩量特点,都预示着下周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还将会继续大涨。
       还需说明的是,对创业板的分析,并非仅仅只是代表创业板股票,创业板与中小板基本上是同步运行,创业板指数代表的既是题材股,既是小盘股,这些由于是股市常识,因此在分析中道富并没有过多说明,这里特地说明一下,以免部分新手产生误解。
       具体的热点概念和题材个股,可以参考近期早评的分析,如最初的大基建,近期的传媒、环保、黄金股、医药股、军工股以及今天早评分析的在线教育,都可以继续关注,并非是超短线概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歌猛进 创业板 创业板股票 技术形态 在线教育 创业板 题材股 流动性 大盘 沪深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低调小武 + 10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行善需有道 富济昌万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