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醒着@做梦
1099 0

[行业动态] 16家大数据分析平台(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讲师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9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9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5257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26
最后登录
2015-6-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今天的企业来说,数据分析已经成为生死攸关的选择。我们分析一些著名的供应商,从Hadoop创业者到传统的数据库市场参与者。


Infobright更关注机器数据


分析数据库管理系统:Infobright


内存数据库管理系统:无


Hadoop分布式系统:无


流处理技术:无


硬件/软件系统:InfobrightInfopliance


Infobright是一个分析数据库的专业提供商,运营一个快速分析目标达每服务器50TB的分列式存储数据库管理系统,该数据库专为对称多处理器服务 器设计,并不支持大规模并发处理。50TB对大数据来说似乎量级太小,但Infobright的高压缩率和数据留白技术尤其适合机器数据,比如点击流、移 动数据、日志文件、传感器数据等。


Infobright 常常被用于与Hadoop或大型企业数据仓库的协同工作。更大的存储能力可以支持长期、高规格的存储,而Infobright作为一个MySQL引擎,则 是快速深度挖掘最新的数据子集。分列式设计和数据留白技术确保只有与每次查询相关的信息才被分析,以保证次秒响应时间。数据被自动地按需求索引而不必分 区,但要求做最低限度的校准。对于快速专门的分析来说,它是一个低成本、行动迅捷的选择。


251053065183.jpg


Kognitio是内存分析方面的高手


分析数据库管理系统:Kognitio分析平台(KognitioAnalyticalPlatform)


内存数据库管理系统:Kognitio分析平台(KognitioAnalyticalPlatform)


Hadoop分布式系统:无


流处理技术:无


硬件/软件系统:KognitioAppliance


Kognitio的大规模并发处理数据库管理系统与ActianMatrix(之前名称ParAccel)、HPVertica、IBM纯数据 (PureData)分析系统(之前名称Netezza)和PivotalGreenplum是竞争对手。供应商长期以来都支持RAW密集型的部署,并提 供管理能力来运行分析和内存处理。客户Tivo研究分析公司部署了高(磁盘)读取率的Kognitio,以确保对7000万有线电视家庭观看电视广告情况 分析报告的快速查询响应时间。


最近,Kognitio更加重视在内存分析方面的投入,并且已经开发出一款整合Hortonworks数据平台的产品,支持在Hadoop顶层的内存SQL分析。它还提供一组工具和"云端"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分析平台 大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分析平台 大数据 数据库管理 创业者 处理器 服务器 分列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