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anzhongren
1324 4

[生活周遭创新实例] 奔跑的战略何时到来? [推广有奖]

  • 9关注
  • 13粉丝

学科带头人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13 个
通用积分
19.7069
学术水平
24 点
热心指数
47 点
信用等级
24 点
经验
10644 点
帖子
11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2-15
最后登录
2024-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这是第一次来这个版块发帖子,哈哈哈,刚才看到奖励了。所以唯利是图一下。见解不一定对,凑合着看吧,嘿嘿
          看到这里是战略部分,突然想起一个想说却闷了很久的问题,那就是奔跑的战略何时到来?
          先自报家门,我是内陆人,先不说哪里的,我觉得看了下面的文字大家也大概猜得到区域。
          1984年,我国开放了14个沿海城市;1985年又陆续开放了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闽南三角地区、山东半岛、辽东半岛以及河北等地区。沿海地区繁荣地带的地位由此奠定。出口型导向和引进外资的策略,让这些地区一步又一步走向辉煌。大上海根本不用说,江浙一带亦是满地流油。
          京坐在所有城市的中央,微笑着。冀津唐站在旁边,说不出的安心。
          新疆和西藏自然是穷啊,苦啊,所以一直在闹腾。国家怕啊,怕了就要给点好日子啊。甘肃青海在旁边,国家想:你们别被带坏了,也给你们一点好处吧。
          东北的同胞们过得也还行吧,有重工业撑着啊,而且和国外的贸易也如火如荼啊,还有黑土地啊。
          山西的煤一直在挖着,有着这一资源,当地居民虽然贫富差距有些大,但毕竟有一点好日子,虽然并不是那么好。
          海南美美的晒着阳光,旅游业让他足够吃香喝辣。
          很多很多,不一一而说。
           平常想的也不多。
           只是有时候回家会看到留守儿童,我会想想。每年都会见到他们,他们也慢慢长大,小学就开始学着抽烟了,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他们说读书没用,要去打工挣钱才好。
           只是有时候回家看到孤独的老人,我会想想。他们一年比一年老,一年比一年沧桑。我回家的时候,偶尔看到他们夕阳下蹒跚的影子,有点悲凉。不是说好“父母在,不远游”的么?
           只是有时候回家看到空空的家乡,我会想想。家乡的土地家乡的水,养育一代又一代人,苦也好,甜也罢,都是母亲。家乡一天比一天空旷,一天比一天落寞,只有过年的时候才像是回忆起了年轻的时光,兴奋了几天,转眼即逝。
           有时候会想,人各有命。但也会想,战略,这也是一种战略。
           先富还没有带起后富,我们才刚走完战略的第一步。只迈出一条腿,这个姿势似乎不大好看。
           所以我希望,奔跑的那一天能尽快到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长江三角洲 珠江三角洲 如火如荼 吃香喝辣 山东半岛 战略 珠江三角洲 山东半岛 辽东半岛 好日子

回帖推荐

fin-qq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预言家说: 2020年是中国人的世界, 可见奔跑的日子也不远了!物质资源丰富了, 心灵资源也要一同成长.我倒觉得要做到让每一省的人民都安居乐业,可以在家的所在地奋斗成长,不用离家背井,远走他地求发展,这样的中国, 才是奔跑的中国啊!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fin-qq + 80 + 66 元旦特别奖-鼓励发帖

总评分: 经验 + 80  论坛币 + 66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fin-qq 发表于 2015-1-3 06:26: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哈哈哈, 小妹看得胡涂了, 看不明白楼主到底来自内地哪一省呢?

使用道具

藤椅
fin-qq 发表于 2015-1-3 06:30:2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国外研究说,中国人全富了, 世界的自然资源就会不足喔! 所以, 大家生活都过的好就行, 别用太多奢侈品!尤其是真皮件,千万别用!要爱护地球!全世界共同的母亲!

使用道具

板凳
fin-qq 发表于 2015-1-3 06:34: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预言家说: 2020年是中国人的世界, 可见奔跑的日子也不远了!物质资源丰富了, 心灵资源也要一同成长.我倒觉得要做到让每一省的人民都安居乐业,可以在家的所在地奋斗成长,不用离家背井,远走他地求发展,这样的中国, 才是奔跑的中国啊!

使用道具

报纸
lianzhongren 发表于 2015-1-3 09:41: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fin-qq 发表于 2015-1-3 06:34
预言家说: 2020年是中国人的世界, 可见奔跑的日子也不远了!物质资源丰富了, 心灵资源也要一同成长.我倒觉得 ...
同感啊,说得特别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