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tai7
1134 0

[国际物流] 创新主宰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806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6
最后登录
2015-1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前社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社会,它每天都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个社会需要一些新的东西来推动它的发展,同时要想取得成功也就必须要有足够的创新思维。如果一味的模仿别人的脚步,也就只能落后于人,很难取得新的突破。所以我们要在工作中培养良好的创新思维,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才能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最终取得成功。

今天,创新已经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不管使用哪个搜索引擎,输入“创新”一词,与之相关的条目甚至不下200万条。“创新或者死亡”现在已经成了许多产业部门的生存格言,“创新度”也成为衡量企业投资价值的最佳风向标。企业在如何对待创新这个问题上,需要采取量身裁衣的方法。要首先从现有业务问题出发,果断出手,充分释放企业内部蕴藏着的创新潜力。这样,不仅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创造出新的效率、新的产品和新的服务等,更重要的是,企业文化也会随之而悄然改变。

正如现今仍然没有走出寒冬的煤炭行业,各煤企要在目前形势下生存,就必须走出适合自己的创新之路。就像应时而生的鲁泰物矿网,它的创立带动了整个鲁泰煤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下站稳了脚跟。企业要发展就必须要创新,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一个有着创新思维的企业不论在何种形势下都能呈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生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持续发展 创新思维 企业文化 炙手可热 企业发展 搜索引擎 企业文化 投资价值 创新思维 风向标

新年new.jpg (88.6 KB)

新年new.jpg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