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曹国奇
3925 30

从德国人被砍说起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3粉丝

学术权威

3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7775 个
通用积分
101.1965
学术水平
767 点
热心指数
836 点
信用等级
702 点
经验
149007 点
帖子
8100
精华
1
在线时间
37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30
最后登录
2024-4-15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7-19 16:48: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早起来看到德国人被砍,这几天真是天下大乱,坏事一个接一个,这都是都是西方扩张主义的错。但是我们搞理论的要看到更深层的问题,都是理论的错。

首错是:西方人民族性格的不足——高度的排异性,这是当今世界不太平的根源。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缺陷,偏偏西方人在科技方面起得巨大成就,因此占据了世界统治地位,其性格缺陷——切确讲是基督教天主教等西教的缺陷,也因此在害人害己。马克思理论思想也是脱胎西教的,具有强烈的排异性,我国以马克思理论思想为国家的信仰,我们要警惕这种缺陷!
     尽管经过毛邓习几代领导人改良的马克思主义思想继承了中华平和的民族性格,但是我们还是要警惕马克思理论思想的这种天生不足。我国的马迷数量巨大,不仅仅是多数官方人士及多数官方学者,就是多数马论爱好者,都没充分意识到马克思原论的不足。这不是个好现象。


二错是:伊斯兰教教义的不足——高度的血仇性,这是当今极端恐怖盛行的根源。这些国家流行政教合一,政治未能临架于一切之上,造成双头领导的局面,与我揭示的头规律相违背,这是乱的根源。这种乱的根源不破除,阿拉伯世界还会继续破落,被他国“殖民”,被他国奴役,自己则乱象丛生。国际上的反恐就应该先反西方国家扶持国际宗教组织的极端行为,再反伊斯兰教中的极端成分。总之我们应该明确的反极端主义,宣扬老祖宗的中庸思想。
    这方面还是俺中华民族的“冤冤相报何时了”好,我们应大力继承,我们应该对宗教继续采取老祖宗的办法——严格抑制。


三错是:民族主义的不足——潜在的分裂性。民族这个概念不是中国本土概念,是舶来品,其本意是以血缘亲密程度来定义不同人群。这个概念的亲和力远不及“子民、臣民”这个概念(注:臣在此的本意是家仆,家奴——即权贵的自家人,其实际的社会地位和政治地位高于国人,与马克思讲的那种奴隶有很大区别。正因为如此才有后来的“文武大臣”这个概念。)。我国历经几次春秋战国的大分裂,最终总是合N为一,个人认为其功劳在子民思想。能将老百姓当做自己儿女看待,这能没有亲和力吗?公仆这概念虽然更谦逊,可是明显违反头规律,不可能实现,其结果必然是反面的,是统治阶级不愿出现的结果——仇官心态。


     美国本是西方文化的杰出代表,但是他们很果断抛弃了民族这个概念,我国是东方文化的杰出代表,可是新中国却果断继承了民族糟粕品,这是值得我国深思的。我国为了彰显民族的优越性制造了不少的不是少数民族的少数民族,这是屎不臭挑起来臭,是很臭的民族的政策。其中一例就是湖北湖南的土家族,土家族本就是巴人后裔,巴人同楚人秦人有什么区别列?没有,都是炎黄子孙。据个人了解,当初本想使用巴族这个概念,可是说不通,因为巴人同楚人秦人是同性质的,于是冒出一个“土家族”这个不曾见过的概念。不少当地农民开始是不接受土家族这个称谓的,他们认为自家一直就是汉族,这是出卖祖宗,可是官方说少数民族会有照顾,在经济利益的诱惑下当地人便接受了土家族这个事实。

     现在国力强大,只有新疆和西藏在为民族独立而奋斗(官方称他们闹事),但是,随着目前民族政策进行,各个民族的认同感会不断深入人心,这样当国力出现危机时,必将因民族独立而战乱纷纷,中东现在乱象就是我国将来的真实写照。当我们高唱56个民族大团结的时候,其实也在强化另外55个民族跟汉族不是一家人,不是一个老祖宗。没有比这更低劣的治国政策(民族政策)。我国应该捡起老祖宗的大智慧——强化子民思想,强化天下一家人的思想,让地域概念——陕人、鄂人、湘人、川人、粤人、藏人、疆人占据统治地位。我们更不应该祭拜炎帝黄帝,因为在目前民族政策下其他55个民族都知道自己祖宗不是炎帝黄帝,ZF祭拜炎帝黄帝就是在播撒国家大分裂的种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德国人 马克思理论 马克思主义 阿拉伯世界 少数民族 基督教 天主教 马克思 德国人 领导人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bjy1285582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gxg 发表于 2016-7-19 17:05:0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统治统治,不统何以为治?我赞成你对民族问题的看法。都是中国人,就是一个民族——华族。

使用道具

龚民 发表于 2016-7-19 17:12:5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美国建国搞民主同样是联邦制,苏联解体散盟,美国稳固!搞民主自治台湾才会回归!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7-19 18:28: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龚民 发表于 2016-7-19 17:12
美国建国搞民主同样是联邦制,苏联解体散盟,美国稳固!搞民主自治台湾才会回归!
我谈宗教,你谈民主,一个是信仰,一个是制度,谈不拢啊。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7-19 18:29:5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6-7-19 16:55
国奇一想要深刻,必然整出极其肤浅的东西。
知道你一出言,必是打击,习惯了,习惯了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7-19 18:41:0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gxg 发表于 2016-7-19 17:05
统治统治,不统何以为治?我赞成你对民族问题的看法。都是中国人,就是一个民族——华族。
采用华族这个概念是不可取的,一是因为民族这个概念本身就是依照血缘关系亲近程度来定义的,天生具有血仇性;二是民族这个概念是舶来品,中华传统文化不含对“民族”的免疫因子。你喊华族,意图将全国人民统一成一个民族·,可是人家疆人和藏人肯定会说自己不是华族。

最好办法还是老祖宗的办法,不提血缘关系这件事: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王土之上皆子民。什么民族平等,人权平等,一句“王土之上皆子民”都包含了。

使用道具

uandi 发表于 2016-7-19 20:17: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不出乎两个原因。
马克思主义解放全世界。
伊斯兰教全球化。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7-19 23:22: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6-7-19 18:47
地球就一个族,球族。
应该这么提倡,民族这个概念不就就会被人健忘。

使用道具

曹国奇 发表于 2016-7-19 23:39: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clm0600 发表于 2016-7-19 18:56
实事求是,谈不到打击。

中国的确硬造了几个民族来凑数,但是你这样硬生生地抹杀民族的存在也是太过分 ...
我对土家族比较了解,是当地人当做笑料谈的,但是是真事。其中还有干部做工作是的调侃:土家族有两个杀人指标——意思是杀一个人不偿命,杀两个才偿命。当地人开始不知道自己祖先叫癝君,后来专家考证巴人的祖先叫癝君,于是癝君是土家族的祖先了。我在一个农户家里聊起其家谱,其祖先是300年前从江西(也好像是浙江)迁徙过来的,地地道道的汉人,但是现在是土家族。

使用道具

cxn4szh 发表于 2016-7-19 23:40: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最近各种动荡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