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xr430
553 0

[金融学] 【蒋欣冉】原油投资,别错过千载难逢的绝好机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讲师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17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83 点
帖子
2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9
最后登录
2017-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蒋欣冉】原油投资,别错过千载难逢的绝好机会

  1、眼下国际原油价格已经从6月触及的年内高位回落,并重新回到每桶50美元下方。

  2、油价近期或将下滑,但之后会再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反弹。因此,对于今年稍早油价创多年新低时没有入手的投资者来说,他们将再次遇到低买良机。

  3、原油价格自1月触及12年新低以来累计上涨了逾70%,至每桶大约46美元。全球经济前景不确定给整体市场带来的风险让投资者不安,不愿将油价推升至50美元以上。

  4、今年6月底英国公投决议脱欧一度撼动全球金融市场,油价在公投结果出炉当天跌幅更高达5%。英国脱欧效应可能将油价掼压至每桶40美元以下。

  面对未来这种行情怎么办?别急!欣冉都帮大家准备好了。

  大家都知道原油投资,不管油价是涨是跌,只要方向判断对了都能赚到钱。那么面对未来油价可能要跌破45美元,甚至40美元的情况,原油投资者该怎么做空赚钱呢?

  首先大家要知道原油做空是什么意思

  做空是一种行业术语,做空这种模式在价格下跌的波段中能够获利,它是先在高位借货进来卖出,等跌了之后再买进归还,比如预计未来价格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借入(实际交易是买入看跌的合约)卖出,再到价格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以现价还给卖方,产生的差价就是利润。

  原油做空怎么操作?

  操作做空要明白2个要点:

  1、做空要把握好价格运行的节奏,要趁价格反弹时卖出,趁价格暴跌时买入。

  在价格的下跌途中经常会出现短暂的反弹行情和暴跌行情,投资者要充分利用这种市场的非理性变动机会,最大限度的利用价格的宽幅震荡所创造的差价机会来获取利润。

  2、要求投资者要具备对市场整体趋势的研判能力。

  进行投资最重要的是讲究顺势而为,在上涨趋势中逢低买入,在下跌趋势中逢高卖出,这就要求投资者要具备对市场整体趋势的研判能力,因为做空只适用于原油总体价格处于下跌趋势时,其它时期,如原油总体价格处于买入和卖出量基本均衡时,则不能采用这种操作技巧.

  原油投资前一日大跌后第二日做空的几个技巧

  1、请记住,极弱行情中,不会出现较大幅度反弹,反弹幅度越大,下跌的可能越小,破底的概率越低。

  2、前一日下跌,第二日早间探底回升,如果速度快,反弹力度大,那么肯定不会再破底。

  3、前一日下跌,一般做空的两个位置:大阴线的顶端和凌晨反弹的高点,这是绝佳的做空点。

  4、前一日下跌,一定是欧盘博下行,如果欧盘反抽,那么美盘再跌就难了。而若欧盘下跌,那么美盘是死空,90%继续破底。

  5、当大家都看空,而位置较高的时候,记住,这种行情,要么不会给到位置,给到位置,就不会跌了。

  6、下跌中,不要考虑支撑位,支撑不反弹,横盘做多,对于多单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力度,才会改变方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千载难逢 原油投资 是什么意思 原油价格 反弹行情 金融市场 价格下跌 投资者 英国 国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