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鸿东
421 0

刘鸿东:美国大选首秀落幕 油价暴跌令市场承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728 点
帖子
3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26
最后登录
2017-8-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二(9月27日),美国大选首场电视辩论开锣,希拉里特朗普交锋激烈,电视直播辩论会结束后,媒体普遍认为希拉里撕赢特朗普。总统大选辩论后的市场乐观情绪逐渐消退,对德意志银行的担忧情绪以及原油价格下跌令全球市场承压。

  

  原油价格下跌


  在美国司法部宣布要向德银罚款140亿美元之后,德银股票价格创下了三十年来新低。在投资者仍抱有希望,希望德国ZF出面拉德银一把的之际,默克尔却直接否认将对德银施以援手。


  伊朗油长赞加内昨日在国际能源论坛现场表态称不愿意按当前水平实施冻产,也不愿意与其他产油国达成协议,同时希望把产量增加至400万桶/日,而上月伊朗原油产量为360万桶/日,另外伊朗还表示11月在维也纳的会议更有可能达成正式的协议。伊朗表态后油价短线下挫。


  摩根大通全球市场策略师Goldberg表示,这一届美国大选不同寻常,但市场对此的反响可能不会像预期那么大。


  大家似乎更加青睐于在这几个月内最有希望当选总统的候选人,因为该候选人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更少,有证据显示政治因素很少带来长期的市场影响;不论谁赢得大选,投资者都要警惕未来四年美国经济可能衰退。


  美国11月大选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因素,昨晚的候选人辩论并没有对任何一方造成重大打击。华尔街希望希拉里当选,然后还有两次辩论以及六周的时间,这次大选无疑将在近期给市场造成更多的波动。


  Themis Trading常务理事马克-凯普纳表示:“很明显,希拉里在辩论中的卓越表现推动了股指期货上涨,但很快对欧洲股市与德意志银行的担忧重返市场。德国DAX指数已下跌超过1%,负面情绪也在弥漫扩散。


  美国大选辩论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原油市场迎来大波动,就当前情形而言,油价多头优势不明显,相反下行风险较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大选 油价暴跌 Trading rading 德意志银行 油价暴跌 司法部 美国大选 股票价格 价格下跌

现货原油、理财业务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