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艾紫馨001
726 0

蔡少辛:黄金投资与其他金融投资产品的关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1.140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885 点
帖子
6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7-10-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蔡少辛:黄金投资与其他金融投资产品的关系

    一直以来,黄金被视为投资保值的重要投资工具,同时,作为一种国际性的资产,其价格走势与其他投资品种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联系,这对于投资者进行黄金行情趋势分析提供了些许帮助。接下来,少辛简单介绍黄金投资与其他金融投资产品的关系,以供参考。

1、美元和金价——冤家

    由于国际黄金价格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与美元走势之间有着密切的互动关系。一般在黄金市场上,有美元涨则金价跌,美元降则金价扬的规律,两者呈负相关关系。因此,美元和黄金价格,可以说是一对天生的“冤家”。

2、油价和金价——基友

    正常情况下,黄金的价格与原油价格基本上呈同涨同跌关系,因为黄金本身作为通胀下的保值品,与通货膨胀息息相关,而国际原油价格也与通胀水平密切相关,当油价上涨时,导致金价随之上涨的概率就非常大;反之,当油价出现明显回落时,同期黄金价格在避险情绪消退的情况下而逐步走低。

3、股票与金价——仇家

    基本上,黄金与股市是逆向运行的,当投资者普遍对经济前景看好时,股市投资情绪高涨,就会有大量资金流入股市,黄金价格或下降。反之,当投资者对股市没有信心时,大量资金从股市流出,转而进入黄金投资市场,推动金价走高。

4、有色金属和金价——远房兄弟

    随着中国、印度等经济的持续崛起,对有色金属等商品的需求持续强劲,再加上国际对冲基金的投资炒作,导致有色金属、贵金属等国际商品价格近些年逐渐上升。因此,黄金行情趋势可以通过密切关注有色金属的价格变化进行相关分析。

致投资者们: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编辑:分析师蔡少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投资产品 金融投资 国际黄金价格 黄金的价格 黄金外汇 国际黄金 国际白银 投资技巧 经验心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