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徐璟宏
404 0

徐璟宏:6.7黄金千三在手,空单持仓如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24 点
帖子
1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解读——

在美国特朗普通俄门事件又起之时,中东地区的混乱,更让全球的政治稳定性堪忧。从目前看,中东地区多个国家与卡塔尔断交,必定会造成该地区的经济政治的失衡,影响也是不可忽视的,璟宏认为这样的地域政治风险,必定加剧市场的避险情绪的升温,对黄金多头起到推动作用。

原油方面,中东多国于卡塔尔断交,其中很多作为欧佩克产油国成员,这样的政治因素很大可能影响减产协议的执行,但从欧佩克减产执行率和沙特等国加大减产幅度看,减产仍在苦苦挣扎支撑原油反弹。
——黄金原油技术分析——
近期技术面本人已经着重强调过很多次,在国际环境如此动荡之时,恐慌情绪肆意蔓延,投资者的避险需求增加,黄金作为拥有避险属性的投资品种,肯定会受到青睐。近期的操作策略,也是强调的逢低做多,大趋势不变继续看涨,跟上的朋友盈利肯定乐开怀,但是有些朋友犹豫错过行情,这也还好,但很多朋友跟别的老师操作空单,至今套牢甚至爆仓,好行情不赚钱反而严重亏损,这就赔了夫人又折兵了,有套单解套和想跟上盈利的朋友,找笔者具体了解。
——黄金空单解套——
1、黄金目前的下方支撑位看到1280,短期阻力在1295。目前来看大趋势继续看涨,如果能上涨突破,可以考虑直接止损。如果不破可以在区间内高沽低渣,反弹至高位补空,回踩支撑不破买多,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
2、黄金持续暴涨,行情不可能一直涨,回踩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可以考虑笔者的一二四建仓法,从而拉高空单持仓均价,尽早解套。
3、如果重仓被套,这时候不动的话只有博下跌回踩,这样风险较大,可以考虑回踩适量减仓,降低爆仓的风险,然后根据行情走势来操作解套。

不同的单子被套点位不一样,不同的人平台也不一样,但无论你亏损多少被套多深,只要你能够稍微动动手,为自己的财富负责,笔者都会尽力帮你挽回损失。其实解套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以后避免被套,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解套 中东地区 行情走势 技术分析 政治风险 黄金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