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j58
5690 137

用五分钟说明马克思的《资本论》错了(黄佶) [推广有奖]

31
leijy 发表于 2018-1-31 18:53: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32
1993110 发表于 2018-1-31 18:59: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于是我选了一个最简单的例子,说明马克思的《资本论》存在低级的逻辑错误。
  马克思认为只有劳动能够创造价值,而商业流通不能创造价值。那么马克思是怎么证明这一点的呢?
  马克思认为 A 和 B 之间的商人仅仅是在“耍把戏”,因为:“A 可以直接把商品卖给 B , B 可以直接向 A 购买商品”(原话及完整上下文请见附件)
  问题是:在 A 和 B 两人能够直接买卖的情况下,他们两人中间的商人当然无法赚到钱、无法创造价值啊!
  为了说明这个问题,我在 ppt 里画了如下的示意图:
  显然,只有在商人的客户 A 和 B 无法直接买卖时,商人才可能赚钱嘛!
  马克思用商人无法创造价值的例子证明商人不能创造价值,是不是很荒谬?
黄小佶,他太聪明了。这个小孩,才8岁,就知道调解婆媳关系,介绍父母相识相爱结婚,还擅长父母之道,优生优育。

马克思的意思,有3点:

第一,商人不创造产品,从而,生产出产品的那个劳动(即价值),也不是商人创造的。
第二,商人可以擅长销售,可以擅长抬价,但,商家和厂家,可以看成一体,如同生产科与销售科。只不过啊,这个生产科与销售科,那是分别核算的,科长一个姓张,是张家,另一个姓王,是王家。
第三,产品由生产科生产出来之后,要么生产科亲自销售,要么转交销售科代售。无论是谁售,无论是按照什么市场价格来售出,无论是巧妙抬价了与否,那总归是产品的市场价格,对吧。对不对啊?那么换句话说,归根到底,产品本身它有一个价值(即劳动),另外,产品本身它有一个价格(即货币额),对吧,那么产品自己的价值,与产品自己的价格,是一一对应的关系啊,价值与价格嘛。而这个价格,无论是生产科巧妙制定的,还是销售科巧妙制定的,无论是价格低还是价格高,那总归是产品自己的价格啊,对不对。

使用道具

33
曹新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1-31 19:03: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j58 发表于 2018-1-31 18:06
“资本利润存在非剥削来源,这种态度处于可以称之为中间路线。在我的理论里在就说明资本家资本的利润来源 ...
真是脑子缺乏基本常识。我承认劳动价值论,也承认从劳动价值论推导剩余价值论从逻辑没有错误,但是马克思的剩余价值只能称之为剩余价值创造论,不能搞剩余价值论分配论。在市场经济学理论,资本有利息,但是企业利润是什么呢?现代市场经济学认为是企业家才能产生的利润。你自己说资本存在非剥削来源,何为非剥削来源?就是资本的利息。何为私有制的剥削呢?说到底马克思理论与市场经济学争议的问题。在剩余价值上,你就天天盯着剩余价值论,就把剩余价值论看作是马克思曾经批判的剩余价值让劳动者分光吃光的观点了。马克思作为一个新理论体系创建者存在谬误的必然的,在客观看待谬误的时候必须审定那些是正确的观点。你就天天盯着错误了,看不到正确性。你就只会看别人的错误却从不修正自己的错误。
      马克思理论首要的任务是揭露剥削,然后才是合理核定权利界限。没有批判,哪有进一步的辨析?如何划定你说的资本剥削成分与非剥削成分呢?还是张五常的权利界定!可以说你证明了马克思存在错误,但是不能说明你的结论就正确。在你的理论也存在很多的推理谬误,不是没有人反对你的理论,而是你的理论根本不能自成体系。你总结你的理论是什么?是交换节约劳动,所以商业资本可以产生价值,所以资本可以自我增值。这总结论不是市场经济学早就有的东西吗!学者问你”价值“,正是直击你的痛处。黄教授到底是什么价值观?

使用道具

34
水浪 发表于 2018-1-31 19:03: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zhuxiang 发表于 2018-1-31 16:58
黄教授这种情况属于没有看懂,只是可惜许教授又不肯教你。你还是自己看书吧!
阻击一个幽灵——“消灭私有制”—— 再次开始在中国大陆徘徊

根本不必要去阻击,最简单的就是暴力夺取资本家所得是合理的------那现在就应再次实践,
--------------------------------------------------



使用道具

35
leijy 发表于 2018-1-31 19:06: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36
1993110 发表于 2018-1-31 19:07:1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刚讲完这个例子,台下就一片喧哗,一位教授高喊:“什么是价值?!”另一位学者则高喊:“时间到了!”不让我继续说下去。
现在,我们回过头来,再看,看看人家那些专业学者,为什么对黄小佶嗤之以鼻涕了。
人家问,什么是价值?

言内之意,言外之意,那就是:你黄小佶说东说西,说来说去,你根本就文不对题啊,离题万里长城啊,还吹毛求屁啊,这都是因为,马克思说,纯流通的商人,不创造价值,那是在说产品的价值(即劳动)啊,那就是在说,商人没有创造出产品啊,仅仅是出卖这个产品啊。那么,无论是高价卖这个产品,还是低价卖这个产品,那都是产品的本身的自己的价格啊。
你黄小佶说来说去,你都是在说价格啊,说产品的价格。而马克思所说,那是在说产品的价值。两码事啊。


使用道具

37
1993110 发表于 2018-1-31 19:12: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用五分钟说明马克思的《资本论》错了(欢迎批评和转发)

2018-01-31 黄佶 资本异论,原载微信公共号:myartpark
小佶啊,你不要以为,与会的学者们啊,那一是故步自封,见不得批评,二是害怕你的批评,捂着耳朵害怕听到你的真理之声。

人家那就是对你,嗤之以鼻涕,觉得你啊,不学无术,吹毛求屁,胡说八道,瞎扯一通。觉得你太傻比了,太愚蠢了。

使用道具

38
1993110 发表于 2018-1-31 19:15:5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于是我选了一个最简单的例子,说明马克思的《资本论》存在低级的逻辑错误。
夏虫不可语冰。你是一个小矮子,身高10公分,你一看人类,那就是一群的皮鞋布鞋拖鞋啊,这些个鞋子,还跑来跑去,里面都是一些个脚吧丫子,真没脑子。


小佶,大哥前面,跟你阐述了你的低级错误了。你觉得如何?有道理吗?

我如果是你的导师,把你的屁股打成八瓣儿,丢不起这人啊。丢人现眼啊。

使用道具

39
1993110 发表于 2018-1-31 19:21: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小佶,大哥前面,跟你阐述了你的低级错误了。你觉得如何?有道理吗?

我如果是你的导师,把你的屁股打成八瓣儿,丢不起这人啊。丢人现眼啊。

我这个,安排你的同门师兄,师弟,师姐,师妹,每人拿一条大蒜瓣,三丈多长,叫你趴在地球上,都使劲抽你,不使劲的,我一律解除师生关系。

一直到啊,大家伙手里的大蒜瓣,全抽烂了,碎成一地,为止。叫你充大蒜瓣。

使用道具

40
1993110 发表于 2018-1-31 19:25: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j58 发表于 2018-1-31 17:23
发现《资本论》的错误不需要高智商,问题是你去不去发现。


小佶,他一点不认真,不诚心,不专心,不用心,都是小孩子过家家,玩尿泥,

弄一些低智商的低级错误的垃圾推理,来吹毛求屁,鸡蛋里挑骨头。

难怪,大哥我对他啊,正经不起来,嗤之以鼻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