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zwswswz
9532 217

“最小最大化”是hhj引入价值论的吗? [推广有奖]

21
hhj 发表于 2018-6-16 08:55: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57
你就是个外强中干的熊包蛋!

看看你自己卓越的思想吧——
  1. “是我在价值意义中引进了最小最大化(别人可以把其解释成“经济人”或者什么东东)并且构建出一个理论体系,并由此而启发了众人。”
  2. 请问:戈森也是在你启发下把最小最大化应用于价值论的吗?
复制代码
这个所谓戈森是谁?他知道什么叫价值吗?

使用道具

22
hhj 发表于 2018-6-16 08:58: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57
你就是个外强中干的熊包蛋!

看看你自己卓越的思想吧——
  1. “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但是,并没有人在马克思(包括马克思本人)那里将这个耗费延伸到‘耗费最小化’,并且再延伸到‘获得最大化’。”“我相信马克思是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的”。
  2. 请问,既然你相信马克思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那你怎么说马克思本人也没有将耗费延伸到“耗费最小化呢?
复制代码
按逻辑,我相信马克思具有或包含着耗费最小化的思想,因为没有这个,他怎么能证明劳动价值论的成立呢?问题是:他没说。看来是在等我说。当然了,你这种草包是不可能理解马克思和我的思想及理论的。

使用道具

23
hhj 发表于 2018-6-16 09:00: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57
你就是个外强中干的熊包蛋!

看看你自己卓越的思想吧——
  1. “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
  2. 请问,马克思说的“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才是你说的耗费?你如果不是个熊包蛋你为什么不敢回答呢?
复制代码
你这种草包怎么不懂事?所谓“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又不是我说的,哪个说的去问哪个呀!笨蛋。

使用道具

24
hhj 发表于 2018-6-16 09:06: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28
你才是丧心病狂呢!因为拼凑了一个“耗费补偿价值论”就把“耗费”一词看成你的专利,不是丧心病狂吗?
...
呵呵,丧心病狂的狂徒。见不得别人的创造与卓越的思想创新,就想尽一切手段来无端抵毁。
耗费补偿价值论就是我所创立的一个卓越的理论体系,因为它首先重新定义了价值这个核心概念,并且,以此为出发点而演进出整套理论,并且,说明了相关世界的现实运动。
而你这种草包哪有这种能耐?你懂价值到底是什么吗?背书马克思的东西只能说明你是没有出息的。被你看作终极定义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已经被我揭穿只是”能够实现的价值“的定义。而你这种草包哪里知道?

使用道具

25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11: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08:55
这个所谓戈森是谁?他知道什么叫价值吗?
你连戈森是谁都不知道?商务印书馆可是把他的著作作为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来出版的噢。
要不怎么说你无知呢,想要知道他的具体观点,你自己去阅读他的著作吧。

使用道具

26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28: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09:06
呵呵,丧心病狂的狂徒。见不得别人的创造与卓越的思想创新,就想尽一切手段来无端抵毁。
耗费补偿价值论 ...
你才是丧心病狂呢!
我针对sdhb的发言指出:“你小学毕业没有?怎么连‘生产所需要的劳动时间’和‘生产所耗费的劳动时间’都分不清?”
你马上接茬说“我是一直讲‘耗费’的,怎样?你也想跟着我讲?”你如果不是丧心病狂怎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难道“耗费”这个词就是你的专利吗?马克思讲耗费,所有的经济学家讲耗费都是跟着你讲?

况且,你也根本分不清什么是“需要的劳动时间”,什么是“耗费的劳动时间”,你就是个无知的熊包蛋!
不然,你怎么连“代表的社会劳动量”与“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是你的耗费,你都不敢回答呢?熊包蛋!

使用道具

27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39: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08:58
按逻辑,我相信马克思具有或包含着耗费最小化的思想,因为没有这个,他怎么能证明劳动价值论的成立呢?问 ...
既然你可以依据马克思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而相信马克思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那你怎么却不能根据这一点而相信马克思也将耗费延伸到了“耗费最小化”呢?

所以,你根本就是个不要脸的东西,马克思早就论证过的东西,你根本就不知道,因为你的无知决定了你永远看不到井口以外的广阔天空,只好凭自己的臆想来胡说八道。

使用道具

28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44: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09:00
你这种草包怎么不懂事?所谓“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又不是我说的,哪个说的去问 ...
你这个熊包蛋!
你不是说马克思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价值就是耗费吗?现在我给出了马克思的两种不同的社会劳动量——“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并且其中至少与一个是马克思所说的价值,你怎么不敢回答哪个才是你说的耗费呢?如果两个都不是,那不就证明你所谓的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完全就是你自己的主观臆想吗?

使用道具

29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26: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44
你这个熊包蛋!
你不是说马克思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价值就是耗费吗?现在我给出了马克思的两种不同的 ...
  1. 你不是说马克思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价值就是耗费吗
复制代码
你没懂得看字吗?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价值那是马克思的及你此类草包的讲法。我是否定这个价值定义的。
价值是耗费,因而,一切耗费都是价值并有价值,而不管它是不是社会必要时间下的或上的。
而我的耗费补偿价值论与马克思所不同的一个发展的重要方面,就是:废品也有价值,只要凝结着耗费。因为亏损了的耗费也是需要补偿的,而不象讲的那样”白白浪费了就算了“。

使用道具

30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28: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44
你这个熊包蛋!
你不是说马克思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价值就是耗费吗?现在我给出了马克思的两种不同的 ...
  1. 现在我给出了马克思的两种不同的社会劳动量——“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并且其中至少与一个是马克思所说的价值,你怎么不敢回答哪个才是你说的耗费呢?如果两个都不是,那不就证明你所谓的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完全就是你自己的主观臆想吗?
复制代码
呵呵,你自己给出 的东东,你自己回答去呀,干吗找我?我就从来没兴趣回答愚蠢问题的,何况是草包的愚蠢问题!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