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zwswswz
9602 217

“最小最大化”是hhj引入价值论的吗? [推广有奖]

11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14: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5 09:20
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就是一个把价值混淆成“能够实现的价值”的概念。当然了,你不可能懂这个,因为它隐藏得 ...
你连马克思的“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是你说的“耗费”都回答不了,连马克思说的价值与交换价值都分不清,竟然恬着脸说“只有我这样具有税利头脑的人,才洞察得到”,你绝对可以当阿Q的祖师了,你不觉得你已经到了十分可怜的程度吗?

一个新的理论当然需要有明确的核心概念的定义。但是不能反过来说,只要对一个概念作出了与众不同的定义就可以创立新的理论体系了。例如,本论坛的某某,把售出量定义为供给量,就可以创立出新的供求理论了?只有鬼才相信。

使用道具

12
hhj 发表于 2018-6-15 10:24:0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14
你连马克思的“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是你说的“耗费”都回答不了,连马克思 ...
  1. 你连马克思的“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是你说的“耗费”都回答不了,连马克思说的价值与交换价值都分不清,竟然恬着脸说“只有我这样具有税利头脑的人,才洞察得到”
复制代码
这种将“能够实现的价值”与价值相混淆的各种捏造,我从来看不上眼。你自己烦它去吧。
凡是出现“社会”这个词的,都是这个意图。因此用不着多解释。

使用道具

13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26:5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5 09:30
在别人这种所谓的引进的时候,你去问问他其中的“价值”到底是什么?是如何定义这个核心概念的?如果没有 ...
别人的名字、著作名称我都教给你了,你想知道你自己可以去了解。你如果不了解你就没有资格说是你把最小最大化引入了价值论,这是做学术的最起码要求!
你做不到这一点,你就应当收回你的观点,否则,只能证明你的不要脸,证明你根本不配做学术!

真不要脸!本论坛的某某也像你一样,在他的供求理论的开头花了很大篇幅把供给定义为售出,并且也像你一样认为别人连供给都没有定义清楚,从而根本不认可别人的对供给的定义。这就能证明别人对供给的定义都是错误的?这就能证明他的供求理论就是真正的供求理论?
按照你的逻辑,你也可以对太阳和月亮重新定义,从而创立一门崭新的地球围绕月亮旋转、太阳围绕地球旋转的天文学了!

使用道具

14
hhj 发表于 2018-6-15 10:27: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14
你连马克思的“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是你说的“耗费”都回答不了,连马克思 ...
  1. 一个新的理论当然需要有明确的核心概念的定义。但是不能反过来说,只要对一个概念作出了与众不同的定义就可以创立新的理论体系了
复制代码
一个新的理论是一个新的核心概念的定义的合乎逻辑的演化形态。至于这种新理论是否符合别人的品味,或者说是否“正确”,那是另外一回事。
当然了,做出新定义,也并不等于就能够发展出合乎逻辑的演化形态了。

使用道具

15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40: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5 10:24
这种将“能够实现的价值”与价值相混淆的各种捏造,我从来看不上眼。你自己烦它去吧。
凡是出现“社会” ...
你就是个不学无术的阿Q!遇到真正的学术问题,解释不了,不敢解释了,就用“我从来看不上眼”来搪塞!
你呀,真没有搞学术的本事,有的只是无知和无知造成的狂妄。

使用道具

16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48: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5 10:27
一个新的理论是一个新的核心概念的定义的合乎逻辑的演化形态。至于这种新理论是否符合别人的品味,或者说 ...
天文学早就有了太阳、月亮的定义,并且建立起了符合客观实际的理论体系,你却偏要重新定义太阳与月亮,从而构造起根本不符合客观实际的理论体系,你这就是创新了?

使用道具

17
hhj 发表于 2018-6-15 19:51: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40
你就是个不学无术的阿Q!遇到真正的学术问题,解释不了,不敢解释了,就用“我从来看不上眼”来搪塞!
你 ...
呵呵,丧心病狂的骂人就说明你已经黔驴技穷了。各种草包连看我的卓越著作《耗费补偿价值论》的能力都没有。

使用道具

18
hhj 发表于 2018-6-15 19:57: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10:48
天文学早就有了太阳、月亮的定义,并且建立起了符合客观实际的理论体系,你却偏要重新定义太阳与月亮,从 ...
是的,我是重新定义了价值,因为我不象你,你只是个草包因此只能背别人所定的定义,而我作为一个卓越的思想家,具有自己独立思想的能力与自由,当然可以并且能够并且需要,对自己所使用的概念进行新的定义,并由此而创造出新的理论体系。当然了,你这种没有自己主见的草包,是不可能这么做的,你不过是个被阉过的没有生殖能力的东西。

使用道具

19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28: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5 19:51
呵呵,丧心病狂的骂人就说明你已经黔驴技穷了。各种草包连看我的卓越著作《耗费补偿价值论》的能力都没有 ...
你才是丧心病狂呢!因为拼凑了一个“耗费补偿价值论”就把“耗费”一词看成你的专利,不是丧心病狂吗?
一遇到批评就吐出什么“配种”、“狗心”的脏话,甚至还因为语言不文明而被版主删掉了发言,不是丧心病狂吗?
你这种丧心病狂之徒拿出来的臭鸡蛋,还是留着你自己享用吧。

使用道具

20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5 21:57: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5 19:57
是的,我是重新定义了价值,因为我不象你,你只是个草包因此只能背别人所定的定义,而我作为一个卓越的思 ...
你就是个外强中干的熊包蛋!

看看你自己卓越的思想吧——
“是我在价值意义中引进了最小最大化(别人可以把其解释成“经济人”或者什么东东)并且构建出一个理论体系,并由此而启发了众人。”
请问:戈森也是在你启发下把最小最大化应用于价值论的吗?

“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但是,并没有人在马克思(包括马克思本人)那里将这个耗费延伸到‘耗费最小化’,并且再延伸到‘获得最大化’。”“我相信马克思是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的”。
请问,既然你相信马克思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那你怎么说马克思本人也没有将耗费延伸到“耗费最小化呢?

“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
请问,马克思说的“代表的社会劳动量”和“实际包含的社会劳动量”哪个才是你说的耗费?你如果不是个熊包蛋你为什么不敢回答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