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zwswswz
9617 217

“最小最大化”是hhj引入价值论的吗? [推广有奖]

31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37: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39
既然你可以依据马克思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而相信马克思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那你怎么却不能根据这一点而相 ...
  1. 既然你可以依据马克思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而相信马克思有耗费最小化的思想,那你怎么却不能根据这一点而相信马克思也将耗费延伸到了“耗费最小化”呢?
复制代码
你相信吗?你为什么不相信马克思也有这个...思想?我却是相信的,相信马克思也有这个思想的,因此这更证明我的理论并不是无中生有的是有前人的依据的。但是,正因为我的理论,使别人(尤其是各种草包们)也恍然大悟:哦,原来马克思也是包含(隐含)着这个”耗费最小化“的思想的,只要他并没以更显然的形式将其发挥成理论体系吧了。另外一个思想是:一切的耗费后的利益获得,都是以”补偿”的名义和性质上的利益获得。这个思想就更隐藏了。
思想与理论还是有一些形式上的不同的,因为思想有可能只是点到,而理论则是以思想为核心而开展成一个涉及各种复杂因素的系统的存在。

使用道具

32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44: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13:11
你连戈森是谁都不知道?商务印书馆可是把他的著作作为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来出版的噢。
要不怎么说你无 ...
呵呵,你知道他又怎样?还不是何等的草包?!
我的意思是讲:他到底讲了什么意思的话?他在讲这些话 的时候,价值是什么这个核心概念的问题他自己解决了吗?要是没解决,就不要叫他来找我了,我很忙的,没空打理各种草包的。
中国的这些学生就是这样,既不大懂事情,又非常的半桶水去摆显讲自己懂谁谁谁,什么话是由谁谁谁讲的。就是不懂讲自己的属于自己的话,因为他们是没有自己的,有的只是别人的各种东西。
因此我再次问你:你有自己的思想吗?有属于你自己独立思考出来的不照抄马克思或其它别的什么人的思想与见解吗?
体现在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晦涩哲人;哲学经济逍遥谈

使用道具

33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18: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26
你没懂得看字吗?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价值那是马克思的及你此类草包的讲法。我是否定这个价值定义的。 ...
你这个熊包蛋!
你不是说“马克思的价值是耗费意义上的价值”吗?现在又开始反悔了?
像你这样成天出尔反尔、用自己的矛戳你自己的盾也算是做学问?

使用道具

34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29: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28
呵呵,你自己给出 的东东,你自己回答去呀,干吗找我?我就从来没兴趣回答愚蠢问题的,何况是草包的愚蠢问 ...
你不是说只有你才具有“独特的对于马克思的理解”吗?你不是说“只要出于耗费,就可以,就能够,引伸出整个马克思价值论来”吗?
我现在给出了马克思的两个社会劳动量,你怎么连个气都不敢出了?你的独特的理解哪里去了?你的耗费又哪里去了?都喂了狗了吧?你这个熊包蛋!

使用道具

35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44:3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37
你相信吗?你为什么不相信马克思也有这个...思想?我却是相信的,相信马克思也有这个思想的,因此这更证明 ...
本人搞学术从来都是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不像你,臭不要脸,为了吹嘘自己,马克思明明说过的话,你偏要加以否认,把有说成无。当别人告诉你马克思早就有过相关论述后,自己明明不知道马克思是怎样说的,又出尔反尔说自己相信马克思有这样的思想。你这不是自己掴你自己的嘴巴吗?

我再告诉你,在马克思之前也有经济学家在价值的形成上也用过“必要劳动”这个概念。你是不是也要说你也相信他也有好耗费最小化的思想?

使用道具

36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52: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6-16 14:44
呵呵,你知道他又怎样?还不是何等的草包?!
我的意思是讲:他到底讲了什么意思的话?他在讲这些话 的时 ...
哈哈!你就是个大草包!你既然连经济学历史上的那么多经济学家以及它们的观点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说是你把最小最大化引入了价值论呢?你这不是天只有井口之大又是什么呢?

真是个不要脸的东西!我有没有自己独立的思想跟你无关。你那种独立的思想无非就是:
第一,天只有井口之大的思想。在井口之外早就有的东西你重复一遍就成了你的独立思想了?
第二,地球围绕月亮旋转的思想。月亮围绕地球旋转早已被人类的经验所证明,你却偏要说地球围绕月亮旋转,这就是你的独立思想了?

使用道具

37
hhj 发表于 2018-6-17 10:58: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52
哈哈!你就是个大草包!你既然连经济学历史上的那么多经济学家以及它们的观点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说是你把 ...
真是.................丧心病狂地无端抵毁一个自己所无知的卓越的理论创造。看来,你也准备.......死定了。

使用道具

38
hhj 发表于 2018-6-17 11:00: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44
本人搞学术从来都是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不像你,臭不要脸,为了吹嘘自己,马克思明明说过的话,你 ...
你搞什么学术?放....屁吧了。你没自己独立的观点与理论,谈何搞学术?你是凭背几本破书而混饭吃吧了。

使用道具

39
hhj 发表于 2018-6-17 11:02:5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44
本人搞学术从来都是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不像你,臭不要脸,为了吹嘘自己,马克思明明说过的话,你 ...
  1. 我再告诉你,在马克思之前也有经济学家在价值的形成上也用过“必要劳动”这个概念。你是不是也要说你也相信他也有好耗费最小化的思想?
复制代码
你还可以讲火星人早就讲过有关观点了。岂不更好?
要是你真的知道有人这样过,那就讲出来呀。看看,他们是怎么讲的?他们是在什么价值概念的定义上讲的?

使用道具

40
hhj 发表于 2018-6-17 11:09: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6-16 22:29
你不是说只有你才具有“独特的对于马克思的理解”吗?你不是说“只要出于耗费,就可以,就能够,引伸出整 ...
呵呵,你自己的烂货,我有什么要理的理由?你自己捏造出来的烂货,你有什么资格叫我理会?真是岂有此理!
不错,马克思的价值就是耗费,而耗费必须最小化,因此,只有必要的劳动才有资格构成产品中的新价值 。这个是我所揭示的马克思价值论的基本逻辑。也是从来没有人这么卓越地讲的,这么卓越地如此揭示过马克思价值论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