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hj
12314 153

有哪个国家比美国更开放?没有 [推广有奖]

111
wzwswswz 发表于 2018-9-12 17:10: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9-12 16:01
新加坡有可比性吗?因为这个小小国并没有齐全的产业,而它没有的产业,0关税让国外商品进来对自己并没有冲 ...
你要不要脸?新加坡不是国家吗?你在说“历来,美国的关税相对于一切国家都是低的”你申明这里的“一切国家”不包括新加坡吗?
现在再说新加坡没有可比性,你这不是在掴你自己的脸吗?

现在再次请你给出在你所说的“历来”的时间段内,美国以及你所说的“一切国家”的关税数据。如果给不出来,那么你说的“历来,美国的关税相对于一切国家都是低的”就是你的胡说八道。你如果还要狡辩,那你就是个不要脸的无耻之徒!

使用道具

hhj 发表于 2018-9-11 18:17
一个国家的产品成本本来是很高的,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而硬把其外销的成本降低,从而造成在国外市场的价格甚 ...
西方国家(以美国为主)对中国的贸易战其实已经打了好多年了。大致可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大约在2000年前后,西方抵制中国商品的主要办法是:1、制定极为严苛的对进口商品的技术质量标准(其中以美国为最),那时我国出口欧美的商品常常被进口国海关检测后以质量达不到他们的标准而被整船整船地退了回来,或长期堆放在进口国的码头,进口国商家拒绝接受,最后被进口国海关拍卖了事,我国相关企业往往损失惨重;2、只要查到我国进口这些国家的商品有一点点质量问题,这些国家的媒体就大肆炒作,向这些国家的民众灌输中国货质量低劣的整体印象。另一方面,在中国,商务部等有关部门也对出了质量问题的生产出口商品的企业予以严惩,因为怪这些企业破坏了中国出口商品的整体形象。经过这样的双重打击,相当大的一批生产出口商品的企业垮掉了,但是,还是有一大批企业存活了下来,而且,经过这十几年的磨炼,这些企业所生产的商品质量越来越过得硬,这些企业也越来越熟悉和适应美欧国家对进口商品的技术质量标准。所以,近些年,中国出口到美欧的商品很少再发生当年那样影响巨大的质量事故,欧美各国的民众也早已改变了对中国货质量低劣的印象。
第二阶段,大约十来年前,欧美各国主要采用了另一种方法来抵制那象潮水一般涌来的“中国制造”,即对来自中国的商品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当时的中国是全世界遭受“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最多的国家。一旦这些国家认为他们的调查确实,他们就对相关的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高额的“反倾销税”或“反补贴税”。这又使相当一批生产这些商品的中国企业陷入困境。但是,还是有相当大的一批中国企业存活下来了,而且,这些存活下来的企业越战越强,中国整体的出口贸易额越做越大,贸易顺差,尤其是对美国的贸易顺差越做越大。
现在,前面的两种办法都不灵了。特朗普只能采用最后一个大招:对来自中国的商品直接加征高额关税。不知这次的结果会如何?

使用道具

113
张建平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9-12 21:4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9-12 09:13
某些人当然是想人们闭嘴,否则就不是*能量,但是还做不到。因此我还能讲话,并不等于是他们给予或者想给予 ...
你的权利你不正在行使嘛?
干嘛还要别人给你?
每一个人的每一种行为,他人的评价都有两种,你难道想要所有人都齐声赞美你的所有言行?
你这种想法本身就是违背你崇尚的自由吧?
别人不同意你的思想,但没有限制你表达的权利,这已经够了吧?

使用道具

114
张建平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9-12 21:49: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9-12 09:16
你还不懂事呢。我能讲并不等于是他给予的权利。
你怎么总是期望他人给你什么权利?
如果你的权利需要来自他人的赋权,你为何又不对他人俯首听命言听计从?

使用道具

115
hhj 发表于 2018-9-13 09:16: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9-12 17:10
你要不要脸?新加坡不是国家吗?你在说“历来,美国的关税相对于一切国家都是低的”你申明这里的“一切国 ...
以前只是笼统的说法,而现在则是更精确的说法,懂吗?笨蛋!
精确的说法,我是讲:那些有相同行业的国家。具有相同行业的一切国家。
我一贯有行业分工的思想因此一贯从行业上面来看事情的,懂吗?笨蛋!

使用道具

116
hhj 发表于 2018-9-13 09:18: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半床花影抱书眠 发表于 2018-9-12 18:24
西方国家(以美国为主)对中国的贸易战其实已经打了好多年了。大致可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大约在20 ...
  1. 制定极为严苛的对进口商品的技术质量标准
复制代码
要求品质更高而不象现在那样山寨假货满地,这也是你所理解的贸易战?如果这也是贸易战的话,我不禁为之叫好!
你没见国内假货太多吗?但外国佬是绝对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

使用道具

117
hhj 发表于 2018-9-13 09:20: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半床花影抱书眠 发表于 2018-9-12 18:24
西方国家(以美国为主)对中国的贸易战其实已经打了好多年了。大致可分为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大约在20 ...
  1. 大约十来年前,欧美各国主要采用了另一种方法来抵制那象潮水一般涌来的“中国制造”,即对来自中国的商品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当时的中国是全世界遭受“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最多的国家
复制代码
国企体制及国家主义,何以避免这种情况?你满身是嘴都讲不清白的!这是一个至今仍然是重大问题的核心问题。

使用道具

118
hhj 发表于 2018-9-13 09:22: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wzwswswz 发表于 2018-9-12 17:01
美国关税也许不太高,但在美国生产的成本更高。因此,同样的产品,在国外生产再销往美国,即便加上关税, ...
去问那个曹德旺,他干吗跑到美国设厂

使用道具

119
wzwswswz 发表于 2018-9-13 09:43: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9-13 09:16
以前只是笼统的说法,而现在则是更精确的说法,懂吗?笨蛋!
精确的说法,我是讲:那些有相同行业的国家 ...
你现在可以有更精确的说法,那你原来的非精确的说法就是错误的,不然你为什么要改成更精确的说法呢?
所以,说到底,你那个非精确的说法——“历来,美国的关税相对于一切国家都是低的”——还是个胡说八道,因为你根本就没有证据!

好了,既然你现在有了更精确的说法,那你就拿出证明这个更精确的说法的证据——具体的数据来吧。
你要是拿不出来,你这个所谓的精确说法依然是胡说八道!

使用道具

120
wzwswswz 发表于 2018-9-13 09:49: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8-9-13 09:22
去问那个曹德旺,他干吗跑到美国设厂
你有没有脑子?一个曹德旺就可以代表“一切国家”?

你再去问问美国苹果公司、斯特拉公司、最近的埃克森美孚公司,为什么跑到中国来设厂。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