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hj
3701 71

根本不认可的GDP [推广有奖]

51
hhj 发表于 2019-1-14 20:58: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半床花影抱书眠 发表于 2019-1-13 10:25
我什么时候说过内债无所谓?中国目前的内债问题(尤其是地主政府的债务问题)根当严重,引起了本轮国家领 ...
2019-01-14_205805.jpg
体现在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的晦涩哲人;哲学经济逍遥谈

使用道具

52
张建平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5 08:45: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9-1-14 20:50
那些想借口内债而把债务 意义抹平的做法,根本是不可能有丝毫道理的。为什么,如果这么可以抹平的话,那不 ...
共产之下就没有商品,产品靠分配或者按需取用。
没有商品就别提经济二字,只需要提生产就行了。
共产之下也没有债务,大家都有产都可得到产品。
债务是私产制度之下的东西,共产共有谁欠谁的?

使用道具

53
hhj 发表于 2019-1-15 08:52: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张建平 发表于 2019-1-15 08:45
共产之下就没有商品,产品靠分配或者按需取用。
没有商品就别提经济二字,只需要提生产就行了。
共产之 ...
14亿人口当作一个家庭,这只是2亿年前的一个幻想故事。
在家庭内部是共产主义的。问题是,把之扩张到家庭之外 ,就不可能成立了。

使用道具

54
张建平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5 08:55: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9-1-15 08:52
14亿人口当作一个家庭,这只是2亿年前的一个幻想故事。
在家庭内部是共产主义的。问题是,把之扩张到家庭 ...
不管是14亿也好,1亿4也好,搞私有制一样是行不通的。
正确的是该私有的私有,该公有的公有,而不是一根筋。

使用道具

55
hhj 发表于 2019-1-15 09:17: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张建平 发表于 2019-1-15 08:55
不管是14亿也好,1亿4也好,搞私有制一样是行不通的。
正确的是该私有的私有,该公有的公有,而不是一根 ...
一根筋!没有私有制,何以保护个人的创造专利?而没有个人的积极创造,何以有国家所有的公有?
因此,公有的壮大恰恰是私有制的一个结果。
如果没有旨在保护个人利益的私有制的存在,那么,哪个人愿意干活?58年的教训还不够吗?

使用道具

hhj 发表于 2019-1-14 20:57
知道内债也是要命的就好, 要以为只有外债才成问题。假设在国内,欠别人的钱总是不想还,那与印假钞又有何 ...
许多人正在为建立中国的ZF债务风险管理机制做着实实在在的事情;
而你,却拿着虚假不实的我国ZF债务数字来攻击我国现行的经济制度和政治制度。
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不同之处。

你看,你连用词上也透露了你的意图。说到内债时你用了”要命“二字,你想要谁的命?

使用道具

57
龚民 发表于 2019-1-15 10:26: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hj 发表于 2019-1-15 09:17
一根筋!没有私有制,何以保护个人的创造专利?而没有个人的积极创造,何以有国家所有的公有?
因此,公 ...
       私有制就是对公有资源进行私有、由私人组织社会生产劳动------私人垄断劳动成果分配权;公有制也是对公有资源进行生产劳动,劳动成果依付出的劳动量分配给私人。

使用道具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有成绩,也有问题和错误。
问题和错误之一,就是某些地方的地方ZF官员为了创造所谓的”政绩“,脱离了客观现实的可能,过分地大搞基础建设工程,或者脱离了市埸需要,大建新城,大搞房地产开发,以至许多工程项目投资超过了地方财力所能承担的范围,超过了地方财政预算的额度。这些ZF官员所搞的超地方财政预算的投资,导致了某些地方ZF无法支付或偿还相关ZF工程的材料款和工程款,形成了巨额的地方ZF债务。这类地方ZF债务的债务人通常是ZF的相关行政部门,债权人是相关工程的材料供应商和建筑工程承包商。

不是每个地方的地方ZF都欠下了巨额债务。据我所知,上海下属的各区县ZF就基本没有什么这类债务,因为这些年土地价格飞涨,上海ZF每年靠拍卖土地就取得了巨额收入,上海的税收收入也逐年有很大幅度的增长,所以,上海ZF的财力很充足,基本没有欠什么地方债务。
但是,据我了解,我国偏远地区的一些省、自治区的地方ZF债务比较严重,因为这些地方本来就比较落后,财力不足,而地方ZF官员却又要学其他地区一样建所谓的新城,大搞基础性工程建设,,以至欠下了巨额债务。这些地方的许多ZF工程的材料供应商和建筑承包商拿长期不到钱,其中不少陷于非常困难的境地。有些ZF工程的包工头老板,因为长期拿不到工程款,无法发放农民工的工资,有些地方还因此酿成了恶性事件。
以上这些就是我国目前某些地方的ZF债务真实情况。这些情况已经引起了中央ZF的高度重视,而且,要求相关地方ZF采取切实措施,限期解决问题。
就我所知的位于大西北的宁夏自治区某市(我曾在那个地方插队并工作了二十多年)。地方ZF召集了ZF债务的债权人开会,与这些债权人一一协商债还偿还的方式,要在中央规定的时限内解决债务的偿还问题。偿还的方式大致有这么几种:
1、将还款金额列入地方财政预算,并相应压缩其他方面的财政开支。用每年的财政预算内拨款来偿还债务;
2、以ZF所控制的部分新建商品房来偿还债务。例如,我所认识的一位包工头老板就一下子拿到了20套商品房的房产证。
3、将某些ZF新建的盈利性项目,如旅游项目、游乐项目、水利项目等变成股份制,成立股份公司,让债权人以债权换取股份公司的股权;
4、将部分ZF控制的部分土地使用权转让给某些大的债权人,以抵偿债务。
等等。

总之,我国ZF正在采取切实措施解决地方债务问题。即使是地方ZF债务最严重的地区,在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下,这些地区的地方ZF债务问题也正在得到解决。决没有某些人在网上乱传的那末严重,更不会要了中国ZF的命。知道吗?
顺便说一句,中央有关领导人已经说了,今后我们国家在干部的任用和选拔上,不再只是考察其在任期内的政绩,还要考核其任职期内所在ZF的财务状况(包括资产和负债情况),是改善了还是恶化了。

使用道具

59
hhj 发表于 2019-1-15 11:52: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半床花影抱书眠 发表于 2019-1-15 11:14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有成绩,也有问题和错误。
问题和错误之一,就是某些地方的地方ZF官员为了创造 ...
  1. 不是每个地方的地方ZF都欠下了巨额债务。据我所知,上海下属的各区县ZF就基本没有什么这类债务,因为这些年土地价格飞涨,上海ZF每年靠拍卖土地就取得了巨额收入,上海的税收收入也逐年有很大幅度的增长,所以,上海ZF的财力很充足,基本没有欠什么地方债务。
复制代码
按你所说,不是没有巨额债,而是这个地方更容易把债务转嫁出去,从而显得没什么债。

使用道具

60
hhj 发表于 2019-1-15 11:54: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半床花影抱书眠 发表于 2019-1-15 11:14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年中,有成绩,也有问题和错误。
问题和错误之一,就是某些地方的地方ZF官员为了创造 ...
  1. 总之,我国ZF正在采取切实措施解决地方债务问题
复制代码
ZF所承担的债务是包括三个地方的,一个是纯ZF所欠的债,另一个是国企的债务,再是个是ZF设立的投资公司所欠的债务。三者加起来到底有多少?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