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牧云紫
661 0

[商学院] 重庆免联考 MBA与MS| 工商管理硕士或理学硕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 个
通用积分
19.38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76 点
帖子
5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5
最后登录
2020-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为商业研究生学位决定MBA与MS之间时,了解这些差异非常重要。虽然这两个商业学位是相似的,但差异可能包括所涵盖的主题,课程和选择集中的选项。
  无论你决定哪种方式,获得硕士学位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商业重庆免联考MBA和MS学位都可以帮助你启动职业生涯或帮助你改变路径。因此,使用你以前的教育,专业经验和职业目标来帮助你决定MBA与科学硕士之间的关系。
  哪个适合你
  有些学生没有意识到重庆免联考工商管理硕士(MBA)并不是获得商业硕士学位的唯一途径。事实上,对于一些学生而言,在某一特定科目(例如市场营销,会计,金融或国际商务)中获得科学硕士(MS)可能比MBA更好。
  虽然重庆免联考MBA课程涵盖了许多科目,但许多科目提供了通过选择学位来微调学位的选项,这通常包括与特定科目相关的大约三门课程。
  在很多方面,MBA学位与硕士学位的问题归结为广度与深度的问题。重庆学威张老师认为通常重庆免联考MBA涵盖多种业务领域,而硕士学位可以帮助你成为特定主题的常驻专家。
  什么是MBA?
  一个工商管理硕士(MBA),涵盖了广泛的业务领域为你准备的领导职务。MBA学位是普遍认可的,所以你可以期待它永远是你简历上的一个亮点,无论是谁在看它。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MBA具有广度,你可以期待课程的课程多样化:
  金融
  组织行为
  领导
  技术
  管理
  如果你正在寻找职业灵活性或管理培训,MBA是你的最佳选择。通过各种课程,案例研究和多样化的学生团体,你将接触到各种科目和行业机会。
  你甚至可以在一个职业生涯中开始学位,并完成其他选项的完整列表。因此,除非你完全确定自己的主题,或者你正在接受专门针对当前工作的培训,否则MBA学位可能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是的,实惠的MBA确实存在!
  MBA的灵活性甚至可以延伸到你获得学位的方式。由于MBA课程吸引的人数超过硕士学位,因此大多数大学将能够提供更广泛的学术选择,包括:
  一年或两年的课程
  在职
  晚间节目
  周末课程
  执行计划
  请记住,这些选项通常也可用于MS度,但程度较小。
  什么是商业硕士(MS)学位?
  甲理科硕士通常挖掘更深的特定被摄体,相比于MBA集中,它可以只设有几个类。在追求MS的同时,期待严谨的材料可能更具理论性或基于数学。
  例如,营销可能看起来很简单:弄清楚如何销售产品或服务。然而,拉开窗帘,你会发现一个非常复杂的学科,采用以下方面:
  数学
  社会学
  统计
  产品设计
  分配
  加上其他人
  因为它比MBA更专业,所以商业MS课程可能更小,并且可能在课程选项和课程表中提供较少的灵活性。许多硕士学位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为特定的认证或考试做好准备,例如为那些学习金融的学生进行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考试。
  相比之下,MBA可能涵盖相关知识和技能,但不一定关注认证考试的来龙去脉。如果你确定自己的主题,那么MS将为你提供深入探索的机会。
  如何决定MBA与MS学位
  这是打破它的5种方法。
  1、研究:现在你已经更好地理解了工商管理硕士和MBA之间的差异,你如何确定哪一个有你的名字?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研究你所有的选择。你可以先查看一些mba课程和ms课程,找到每所学校的不同选项,MBA课程与MS课程之间的差异,以及每个学校的下一个开课日期。
  2、网络:接下来,与工作中的经理交谈,看看他们有哪些学位,以及他们在其他公司的同事是否拥有MBA或MS。他们还可以分享他们在管理候选人中寻找的技能和知识类型。
  3、要求:了解你的要求。从你正在努力的职业生涯开始,找出所需的学位和证书。你还可以花时间在工作发布网站上查看你所需职业所需或推荐的学位。
  4、先决条件:你是否有必要的先决条件?由于课程更严格,硕士学位可能需要更具体的经验,如必修课程或特定的本科学位。例如,运筹学硕士可能需要本科在科学,数学或工程方面的工作。
  5、联合学位:许多大学提供联合学位,例如金融MBA / MS。你的教育需要稍长一点,但你将拥有MBA的广度和MS的深度。
  无论你做什么,尽量不要出汗。追求学位是明智之举。无论你是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还是获得金融科学硕士学位,你都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功经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商管理硕士 工商管理 特许金融分析师 MBA课程 金融MB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