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baaaooo
332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投资者成长路上的五个阶段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1
最后登录
2019-5-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阶段:不知其不可也
这是你开始交易的第一个阶段。由于耳闻了众多百万富翁的发家史,你知道“交易”是一个能赚大钱的买卖。不幸的是,这就像是你准备学开车,“多容易呀!”,但你一旦开始就知道有多难了。价格不是上就是下,这背后蕴藏着什么内幕吗?“我来破解它吧!”
不幸的是,就像你第一次坐在方向盘前,你很快就发现你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始。你开始不停地交易、不停地承担着众多的风险。有时你一进场,市场就反向运行,于是你又反手做单。“靠!怎么又反向了”,你再反手...再反手...再反手...
可能你一开始还做得很好,不过这更糟--因为,这告诉你的大脑:“交易太简单了”,然后你开始“随心所欲”了。
出现亏损时,你就尝试加倍去做,就像输了一块下次就赌两块.有时,你侥幸地赢了回来,但更多的时间却是损手烂脚。这时,你已经完全忘记你对“交易”还是一个新手。
这个阶段通常会持续一到两个星期,时光易逝,很快你就进入到第二个阶段。

第二阶段:知其不可也
在这个阶段,你认识到要更好地交易赚钱还有些工作要做,“嗯,我还要再做点功课”。你意识到你还是一个不合格的交易员,“我还缺少真正可以盈利的技术。
于是你开始在图表里设置各种“交易系统”,读了一堆电子书,到处浏览网页--从美国到乌克兰的网站都给你看过了。这时,你开始探索一套自己的“必杀技”(holy grail)。你变成了一个“系统交易狂”--天天、周周地从这个方法到那个方法地试,不过,你却从未花足够多的时间去检验这个系统是否真正可行。每次你得到一个新的指标你就会欣喜若狂,“这个指标完全不同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