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ujahida
585 0

项目管理前沿(项目管理、互联网、风险、战略):Advanced Project Management Training [推广有奖]

大师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480 个
通用积分
604.8429
学术水平
454 点
热心指数
484 点
信用等级
414 点
经验
109443 点
帖子
43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
最后登录
2024-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项目管理前沿(项目管理、互联网、风险、战略):Advanced Project Management Training

1.    公司谁在做这些投资决策? 他们有系统化的信息来源吗?谁在负责跟踪这些信息的变化? 从探索到描述再到决策有严格的管控体系吗?

2.    外部市场价值链:我们具备了识别并影响到整个价值链的市场手段吗? 内部管理流程链:产品从出厂到用户手中有若干个影响销售的环节,现有管理体制,是否保障了所有信息能够及时到达产品管理人员手中?

3.    公司的有效创新有多少?新产品是否达标>15%?是否有创新与价值转移的管理评价与验证流程?

4.    关键的产品研发部门是否有顺畅的: 需求——假设——体验——修订 ;反复迭代流程? 在组织、流程、权利上是否有充分的保障?

5.    跨界融合、创新驱动、重塑结构、尊重人性、开放生态、连接一切。互联网时代对企业管理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项目管理要适应环境主变化,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是项目管理适应环境变化的不二法则。“互联网+” 并不是互联网与传统管理的简单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与企业管理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目录

1>.PMO变革的5大维度.pptx

2>.互联网与项目管理融合的最佳实践,pptx

3>.机遇与挑战-TheFuture Direction of PM in the Age of Convergence.pptx

4>.经济全球化下的中国挑战和机遇.pptx

5>.可预见性成功项目的图谱.pptx

6>.项目风险管理框架工具、方法、技术和数据分析.pptx

7>.项目经理如何提升战略思维能力.pptx

8>.项目经理如何在万物互联时代生存下来?.pptx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