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乐播者
580 0

[营销模式] 郑俊雅:推荐算法让行业机会重新洗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038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9 点
帖子
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9-9
最后登录
2020-4-20

乐播者 发表于 2019-9-18 15:33: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郑俊雅:推荐算法让行业机会重新洗牌


抖音上,一个账号的“粉丝”数量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这个账号发布的所有视频的平均质量。

只要视频的平均质量高,那么,0“粉丝”的抖音新账号,同样可以创造推广奇迹。

抖音会给每个新账号的每个视频一定数量的推荐流量,在这个过程中,观众的点赞数量、评论数量与转发数量相当于对这个视频质量度的投票。用户喜欢你的作品,平台就会给你更多的推荐流量,因为你的作品满足了用户对高质量内容的需求。

所以,刚开始做抖音,请忘记“粉丝”数量,先专注于视频内容的严格要求和不断升级。

推荐算法的意义,在于尽可能地确保流量分配的公平。

因此,你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去创造高质量的内容。

抖音平台上,最早的那批“大号”,他们一开始考虑的,不是每个视频能够带来多少订单或变现,而是如何用最低的成本创造最高质量的视频。因此,“大号”之所以能够快速成为“大号”,是因为“大号”的负责人考虑的维度与“小号”的负责人不同。

“小号”的负责人,喜欢盯着账号的变现,而忽略了对创造高质量视频的成本投入。

抖音平台上,有一个“大号”是专注做3D动画的,其“粉丝”数量已达数千万人,据说,这个账号每一集3D动画作品的成本投入,是五万元左右。当然,这是一个比较极致的例子。对于大多数中小企业而言,大家可以把其他形式的视频创作的成本控制得很低。

当我们有了低价格就能创造出高质量视频的能力时,我们就有了与“大号”们同台竞技的机会。

记住,我们与“大号”们比的不是“粉丝”数量,而是创作高质量视频的成本控制的能力。

这就是抖音以及各大最新的短视频平台带给我们的机会:只要我们能够稳定地输出专业、高质量的精准内容,那么,我们就能够获得越来越多的推荐流量。

然而,在推荐算法被普遍重视之前,很多大平台的规则,是完全不同的。

比如,某些以图文为主的平台,在其红利期中,如果你没有吸引足够数量的“粉丝”,那么,哪怕你的文章写得再好,阅读数量依然寥寥无几。相反,那些早已吸引了百万个“粉丝”的“大号”,随便发一篇普通的文章,阅读数量都能达到“10万+”。

所以,好好地珍惜抖音,好好地珍惜所有使用推荐算法的短视频平台,因为,它们给了我们从头再来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推荐算法 成本控制 3D动画 从头再来 中小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