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财富论
1201 1

[原创论文首发] 生产力单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讲师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 个
通用积分
34.1729
学术水平
31 点
热心指数
53 点
信用等级
32 点
经验
12517 点
帖子
46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7
最后登录
2023-8-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本1财富.jpg

    一、生产力的定义:

生产力的定义:生产力是创造财富的能力;资本是第一生产力。出自刘德著作的《资本财富论》。生产力新的定义:生产力是人们创造财富的能力,能够创造财富,或者参与创造财富,或者为创造财富提供了条件的要素都是生产力。例如:劳动力、生产资料、生产工具等直接创造财富,是生产力;厂房参与了创造财富,或者为创造财富提供了空间,提供了有利条件,也是生产力。以上观点出自刘德著作的《资本财富论》。

二、生产力单位:

生产力单位是刘德(L)。1刘德 = 1美元/小时。1刘德 = 1美元/小时读作:一刘德等于一美元每小时。意思是:每小时内创造一美元的财富为一个单位的生产力。F=m/s 以上观点出自刘德著作的《资本财富论》。

    三、生产力损耗的量化利润分配制”揭示利润差异秘密

众所周知,一个正常企业,劳动力、生产资料、机器、设备、厂房等都以不同形式参与了生产,也就是说它们是生产不可缺少的元素,它们就是生产力。一个完整的企业就是由无数个这样的微小的生产力单位组成,企业生产的过程就是所有微小的生产力耗费的过程。因此,企业运行产生的利润就应该由劳动力、生产资料、机器、设备、厂房等所代表的生产力的损耗量来决定分配的数量。在一个企业中,雇佣工人对应劳动力,企业家对应生产资料、机器、设备、厂房等。因此,雇佣工人获得的工资是劳动力对应的生产力损耗量,企业家获得的利润是生产资料、机器、设备、厂房等对应的生产力损耗量。这种由劳动力、生产资料、机器、设备、厂房等所代表的生产力的损耗量来决定各自的利润的原则就是“生产力损耗的量化利润分配制”。总之,企业家所获得的利润是企业家所代表的生产力的损耗量来决定的,可见,企业家与工人的互助互利地协作关系并非是剥削关系。以上观点出自刘德著作的《资本财富论》。

四、用人名命名的单位有:

频率的单位:赫兹(Hz( 频率)

功的单位:焦耳(J)( 能量/功/热量)

电压的单位:伏特(V( 电势/电压/电动势)

力的单位:牛顿(N( 力/重力)

功的单位:瓦特(W)( 功率/辐射通量)

电阻的单位:欧姆(Ω)( 电阻)

压强的单位:帕斯卡(Pa( 压强/应力)

电流的单位:安培(A)( 电流)

生产力的单位:刘德(L( 生产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产力 经济学 刘德 资本财富论

欲知详情,请查阅刘德著作的《资本财富论》。售书15581418602
沙发
财富论 发表于 2019-12-17 04:22: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经济学理论五花八门,但是,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理论就是经典理论,就是先进理论。在人类文明历史发展的长河中,涌现出无数思想家和艺术家,他们留下许多不朽的经典之作。这些经典,或许是一本著作,一部电影,一幅绘画,一首乐曲,也可能只是一个公式,甚至是几个字符,它们推动了人类社会文明历史的进程,从而形成了一座座色彩绚丽、永垂不朽的里程碑。财富规律和社会制度变迁规律就是众多里程碑中耀眼的一座。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