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玲ling
442 0

「太平洋出国」移民浪漫土耳其护照项目解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0 点
帖子
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3
最后登录
2021-10-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想要陪你去浪漫的土耳其”这首歌曲刷爆了网络,说到土耳其,它是一个横跨亚欧大陆的国家,它有着美丽的风景、善良热情的人民,而且土耳其是少有的集欧盟候选国、欧洲理事会成员国、欧洲关税同盟成员国等于一身的欧洲国家,在欧洲国家间均享受一定的贸易优惠待遇,所以移民到土耳其是有很多利益的,今天就和大家解析一下土耳其护照移民项目吧~



土耳其护照项目政策

2018年9月18日,土耳其议会正式颁布了对土耳其《公民法案》的修改,并规定,外国籍人在土耳其购买25万美元以上房产,即可获得土耳其的公民身份和护照。之前的政策金额是比较高的,自从放宽政策后,到土耳其买房的外国人是越来越多的,成为了欧洲最热门、也是发展前景最好的房产市场之一。

土耳其护照项目优势

1.申请条件简单,审批快,无需等待

2.一步到位拿护照,免签117个国家

3.性价比高,房价处于低位,同时获得资产配置和国际身份

4.欧盟关税同盟,减低贸易成本

5.赴美跳板,可申请美国E1/E2签证,速度快

6.无居住要求,无移民监

土耳其护照项目申请条件

大部分国家申请移民需要办理很多的手续,但是土耳其移民却是很方便的,主申请人的申请条件主要是三个,一个是申请人的年龄是18岁以上,第2个是在土耳其购置25万美金房产(持有三年可出售),第三是无犯罪记录,满足这3个条件,你就可以移民了。

土耳其护照项目申请流程

土耳其护照申请流程共9步,周期为4-6个月

1.签约,定制移民方案;

2.实地考察楼盘,确定可以购买的房产;

3.签署购房协议,缴纳定金,并在一个月内缴纳剩余款项到指定银行监管账户;

4.约见律师,律师协助开设税号并签署 POA;

5.产权过户;

6.准备文件,申请并获得土耳其居住许可;

7.背景调查;

8.打指模,需所有申请人登陆土耳其;

9.获得土耳其护照和身份证。



太平洋出国土耳其护照项目

悄悄告诉你,移民的时候找一个专业的移民公司也会省去很多精力的,它作为中国移民行业挂牌公司之一项目更安全,管理更规范,服务更周到,价格更透明;它作为中国移民行业开拓者,多年持续成功经验,迅速应对各国政策变动,帮助客户抢占先机;它有着大量成功案例,22年以来,成功帮助上万家庭成功办理移民申请,获得绿卡。

它就是“太平洋出国”,太平洋出国自创立以来,在董事长景德君女士的带领下,近20年以移民事业为核心,以成就客户,帮助客户实现梦想为使命,引领出国潮流和行业健康发展,积极面对出国行业的格局变化,为申请人提供诚信、专业、高效和满意的服务,帮助数万人成功实现出国移民、出国留学的梦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