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458 0

[其他探讨] 4289.关于同电相聚和大气层透镜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5996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626 点
帖子
36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60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3-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2-8 02:46: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289.关于同电相聚和大气层透镜的思考

2019.12.8

最近,发现了月球表面没有星光的说法,于是想到了月球表面有没有阳光。搜索的结果,找到了大气层透镜的解释。

浩渺宇宙有无数未解之谜,月球表面看不到繁星是其中之一。我没有去过太空,也没有去过月球,只能通过媒体略知一二。

在分析原子结构的时候,通过核外电子现象发现了同电相聚、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客观规律,也发现了光子形成的奇正现象,解释了正反两种物质形态和光子、原子之间相互转化的原因,也遇到了新的未解之谜。正反两种物质形态一定距离之内相互排斥,人类却能成功登月(这是两种物质形态的亲密接触);月球表面看不到繁星,却可以看到太阳,都是新的未解之谜。

对于许多自然现象我们没有实验手段,却要寻找原因,于是出现许多假说,《探索集》基本是假说的汇集。假说也是科研成果,需要证据支撑,被众人接受也可以获奖,成为阶段真理,我还是乐此不疲,以为文明的贡献。

月球是我认定的反物质星球,所以没有地球环境,排斥相反物质宇宙射线。我们是正物质人类,不能接受和感知反物质宇宙射线,在月球表面看不到繁星是很好的解释。太阳也是我认定的反物质星球,辐射相反物质宇宙射线,却可以抵达月球表面,又如何解释?正反物质之间的弱排斥力是出路之一,也许成立。

因为同电相聚人类很难离开太阳系八大行星表面,却可以相对容易的离开月球一类卫星表面,没有吸引力和存在弱排斥力不失为合理解释。成功登月又成为反命题,需要合理解释,我借助了电磁作用力进行解释,不知是否合理?

太阳距离月球相对接近,射线强度与其他恒星自然不同,有阳光存在可以接受,因为是事实。夜晚看到繁星也应该可以,只是白天不能看到,月球表面有阳光的夜晚应该视作白天。弱排斥力呢?是否可以排斥掉其他反物质恒星的微弱宇宙射线?如果月球的背阳面也看不到繁星,弱排斥力是合理的解释。

关于大气层透镜,我不敢苟同,因为大气层存在光子的折射、反射、散射。况且月球表面不可能没有气体成分存在,微弱大气层更容易形成鱼眼形透镜,而非“冰瘤”形和彗尾形透镜!同电相聚产生的吸引力应该超过大气层形成的透镜作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气层 宇宙射线 未解之谜 地球环境 乐此不疲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