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032665942
2199 0

JAVA核心技术(卷1):基础知识(原书第8版) (平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2 个
通用积分
1.7200
学术水平
6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20463 点
帖子
1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9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15-4-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JAVA核心技术(卷1):基础知识(原书第8版)》是《Java核心技术》的最新版,《Java核心技术》出版以来一直畅销不衰,深受读者青睐,每个新版本都尽可能快地跟上Java开发工具箱发展的步伐,而且每一版都重新改写了的部分内容,以便适应Java的最新特性。本版也不例外,它反遇了Java SE6的新特性。全书共14章,包括Java基本的程序结构、对象与类、继承、接口与内部类、图形程序设计、事件处理、Swing用户界面组件、部署应用程序和Applet、异常日志断言和调试、叙述方式深入浅出,并包含大量示例,从而帮助读者充分理解Java语言以及Java类型库的相关特性。
★与《Java编程思想》齐名的Java图书泰山北斗;
★CSDN Java大版主等专家隆重推荐。

编辑推荐《JAVA核心技术(卷1):基础知识(原书第8版)》与《Java编程思想》齐名的Java图书泰山北斗。
CSDN Java大版主等专家隆重推荐
QA:
1.我购买过《Java 核心技术卷1:基础知识》第7版,还需要购买第8版吗?
答:《Java 核心技术卷1:基础知识》第8版是Java技术的最新版本,在第7版的基础上有除了版本更新外,另外也有30%内容的更新。所以还是需要购买卷1的第8版。
2.《Java 核心技术卷2:高级特征》什么时候出版?
答:预计11月份出版
3. 那我可以购买《Java 核心技术卷1:基础知识》第8版 和《Java 核心技术卷2:高级特征》第7版吗?
答:可以的,《Java 核心技术卷2:高级特征》第8版,除了在版本上有更新,核心技术以及高级特性暂无太多变化。所以可以一起购买。

查看所有商品描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Java 基础知识 核心技术 jav java编程 核心 基础 知识 Java 平装

Core Java. Volume I. Fundamentals, 8th Edition.rar

8.97 MB

需要: 1 个论坛币  [购买]

本附件包括:

  • Core Java. Volume I. Fundamentals, 8th Edition.pd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