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aphPad_China
1500 0

GraphPad Prism 入门 | Prism项目中各功能区介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8 个
通用积分
673.181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437 点
帖子
13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6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创建一个Prism新项目,里面包含不仅仅是一个图形或一张数据表。 一共有五个功能区,每个区域都可包含最多500个文件(也称为sheets工作表),这五个区域可以从窗口左侧的导航栏中看到,下面我带大家快速地了解一下,之后我们会结合实例详细说明。


Data tables(数据表)

这里放的是所有的数据文件(Data table),在这里输入或组织数据,这是你在Prism中分析和作图的基础。


Info tables(信息表)

这里记录着实验细节,以及分析时用到的常量。这相当于是项目的说明文件。


Results(结果)

这里放的是Analyze的分析结果,可以从这里复制部分内容粘贴到你的图形中。


Graphs(图形)

当把数据输入到了一个数据表之后,Prism就会自动创建一个图形,然后我们就可以在这里选择/打开/调整图形。


Layouts(排版布局)

在这里可以将多个图形或表格进行排版,用于打印或发布。Prism支持将多个Layouts直接发送到PowerPoint和Word中。

“Prism入门”系列下一篇文章将指导大家如何添加新的sheet到Prism项目中,请大家持续关注!


更多往期精彩:

手把手带你入门 GraphPad Prism | Prism简介

手把手带你入门 GraphPad Prism | 基本概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raphPad Prism GRAPH GRAP ISM

科研统计绘图工具,助你发现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ltj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