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MPer
920 0

[实际应用] 2020 JMP数据分析峰会,9月22-24日,云直播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1粉丝

合作版主

教授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138 个
通用积分
5.3101
学术水平
92 点
热心指数
91 点
信用等级
86 点
经验
40716 点
帖子
698
精华
4
在线时间
8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4
最后登录
2023-7-14

JMPer 发表于 2020-8-24 14:44: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场主旨演讲,9场专题演讲, 11个专业话题,3天云直播,涵盖高科技、制造业、医药及生命科学、化工、互联网、快消零售等众多领域......JMP年度数据分析峰会 Discovery Summit 2020即日起全面开启报名。


欢迎所有对数据分析充满好奇、热爱统计、喜欢JMP的朋友们报名参会!


作为全球重要的数据分析盛会之一,JMP Discovery Summit峰会旨在为全世界的JMP用户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学习交流、启发灵感的平台。届时,数百位来自数据分析领域的布道者及思想领袖、各行各业数据分析领先的倡导者及践行者、JMP资深数据分析专家、JMP爱好者及广大商业领袖们将汇聚一堂,交流各自在真实世界中数据分析助力产业发展的案例应用,学习分享实践有效的最新统计专业知识及技能。


鉴于今年的特殊情况,JMP Discovery Summit峰会在全球范围内实行线上直播。今年大会将聚集哪些热点话题?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


大会聚焦
  • 新常态的后疫情时代,企业应当如何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数字化由内而外驱动业务的强劲增长和创新?
  • 行业领军企业如何探索和构筑引领业务发展的数据分析文化?
  • 行业领导者如何在困境中突出重围,转危为机,抓住新机遇,从而实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重大突破与创新?
  • 先进的统计分析如何助力企业开拓崭新的实践应用新思路、新征程?
  • 又有哪些经过验证的前沿统计与数字技术值得与业内分享、交流?
  • 在当前全球产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下,数据分析作为驱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科学技术支持,如何能够发挥制胜的作用至关重要。


为此,本届中国场峰会将聚焦后疫情时代的数据分析洞察。来自宝武钢铁、BOE京东方、纬创资通、再鼎医药、基石药业、华北制药、康宁、同程艺龙、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以及JMP全球专家等高科技、制造、医药、化工、互联网及快消零售领域的JMP数据分析用户、统计分析师、专家领袖将通过云端分享真实案例中导入JMP数据分析的历程与创新,通过实战案例向大家展现如何用分析改变决策、创造价值、驱动创新。



大会议程





探索分析新思路


激发创新新征程


拥抱数据驱动新变革


就在JMP Discovery Summit!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 JMP Discovery Discover Summi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