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流通经济学版欢迎您!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尊敬的会员,大家好!
流通经济学版已于3月下旬正式开通。
流通经济学版主要讨论经济运行中,流通环节的问题。
从流通经济学涉及的主体来分,流通经济研究对象包括:批发、零售、交通运输与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
从流通环节的特质来分,流通经济学研究流通渠道、流通运行、流通介质、流通政策、流通壁垒等问题。
从流通产业的角度讲,流通经济学研究流通产业的组织形式、流通企业的并购与重组、流通产业联盟、流通产业融合等。
从流通产业的界定到流通组织的创新,从流通发展的轨迹到流通结构的升级,流通经济学还有很多尚未解决的问题。欢迎大家发帖讨论。
现本版征集以下主题:
你眼中的流通经济学指的是什么?
你知道哪些国内外院校对流通经济进行了研究,哪些学校开设了流通经济学专业,他们的侧重点是什么?
你觉得流通经济学这个学科的定位应该是怎样的?
你认为流通经济学可以研究哪些方面的问题?
你看好的流通企业有哪些,他们有什么特质?
你知道流通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有哪些,他们做过什么研究,发表过什么高质量的论文?
你感兴趣的流通环节的问题还有什么?
凡发帖者(非水军),积极参与回帖并有高质量回答者。均有丰厚奖励,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流通经济学版欢迎您!!!
https://bbs.pinggu.org/forum-229-1.html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