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的分类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这是我市长生涯的第一次国际访问。我会永远记得这座富有生命力的城市。”  3月22日,美国西雅图市市长麦克.麦凯金率约50人的大型代表团访渝,揭开了重庆西雅图周的序幕。随后,代表团还分别与市城建委、市教委签署了环保、教育方面的合作备忘录。
  “西雅图周”共为期5天,麦克一行将参观两江新区、人民小学、大足石刻等地。这也是重庆与西雅图于1983年成为友好城市以来,首位西雅图市长访问重庆。
  重庆与西雅图市建立友好城市已近30周年,麦克.麦凯金说,希望与重庆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在经贸、绿色低碳建筑、文化教育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流合作。
  律师出身的麦克.麦凯金市长很注重环保,他鼓励市民骑自行车上下班,通过鼓励节能产业来发展经济。
  短暂的重庆访问之行中,麦克.麦凯金同意了重庆时报的独家专访。
  坐在希尔顿酒店会客厅的布艺沙发上,刚结束一天访问的西雅图市长麦克.麦凯金没有表现出一丝疲惫。下午参观南开中学时,跟学生们一起打篮球的精神劲儿尚未退去,他舒服地倚在沙发里接受了时报记者的访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