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网站设计与发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摘要] Internet是强有力的工具,能以低代价却很方便的把产品或服务的信息发向全世界的每个角落。全世界所有客户都能通过网站了解企业。因此互联网对企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任何一家企业都不能置身于互联网之外。然而,目前许多企业仅仅停留在有网站的阶段,而并没有意识到企业网站规划和网页设计等方面都存在着很严重的问题,界面粗糙、内容单一、流程混乱、安全性差的网站,其实给访问者留下了极差的感觉,不仅严重破坏了企业的形象,更起不到推进或者推动企业营销的作用。面对企业网站设计与发布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本文提出了企业网站的设计原则,即要从目的性、专业性、实用性、易操作性、艺术性、网站性能,及更新维护等几个方面出发,从而建立一个外观优美,页面信息全面专业,操作简便快捷,更新速度快的企业网站,进而真正实现企业的信息化管理。
[关键词]企业建站的意义 企业网站存在问题及分析 企业网站设计原则
Internet 作为信息双向交流和通讯的工具,已经成为商家青睐的传播媒介,被称之为继广播、报纸、杂志、电视后的第五种媒体——数字媒体。传统媒介的价格昂贵,又受到时间、地区等多方面因素的限定,效果令人不能满意。相比起其它几种媒体,网络宣传的费用是低廉的,而回报却丝毫不见逊色,能帮您把握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和众多潜在的商业伙伴,让您的企业有无限的发展和生机!放眼中国,不少公司、企业、单位都已建立起自己的网络站点,并以此为窗口向全国、全世界介绍自己,达到自我宣传的目的。
一、企业通过建立自己的网站究竟可以获得什么好处呢?
丰富的内容是一个网站吸引用户浏览的基本因素,这是很基本的事实,如果从网站推广的角度,我们不妨将这句话的含义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提供丰富的内容是网站推广的有效策略。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