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国家重点实验室招收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客座研究生(生物医药或信息学背景)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国家重点实验室招收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客座研究生(生物医药或信息学背景)

特别欢迎具有生物类背景、对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有浓厚兴趣,热衷于观察、挖掘大量实验数据的人才。本团队具备将生物背景学生培训成为具有生物、计算交叉复合、无缝对话人才的经验。

1. 研究方向

本团队为生物医药、信息学交叉团队,得到国家重点型号任务、“重大新药创制”重大专项、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国家重点实验室基金等资助。

综合运用各种“组学”技术,并探索新的信息探测技术与生物信息学方法,进行以转化医学为目标的研究。涉及biomarker筛选与验证、疾病诊断预后预测模型的建立与验证、药物疗效预测、网络药理学等。团队自主产生了大型in house 数据集(如RNA-seq, small RNA-seq组成的第二代测序数据集),建立了国际上大型共享数据的集成挖掘系统。所在实验室具备各种人体试验、动物、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的条件。
2.要求

(1) 导师同意作客座研究生;

(2) 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逻辑清晰;

(3) 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4) (统计学、信息类背景)熟悉Matlab/R/Java/数据库开发(其中之一种);

(5) (生物类背景)对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有浓厚兴趣,热衷于观察、挖掘大量实验数据;

(6) 可稳定工作1.5年;

3.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研究生补助、进度奖励等。可以以第一、或并列第一作者身份发表 “干”、“湿”结合的系统生物学论文。

4.其它

工作地点:深圳 或 北京

有兴趣者请将本人简历发送至email jxiong ATcuhkri.org.cn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