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国经济的优点优势是什么?结合环境,具体到关于个人的优劣势呢?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今天心情不好,觉得在大城市的成千上万之人海之中被 淹没了连个浪花都没有!你觉得你的优点是什么呢?


你觉得中国的优点优势,缺点劣势是什么?
你觉得你的优点优势是什么?
说到中国经济的劣势:小学生都知道:人口众多,人均资源稀少,
题外话:
西安,被誉为“金城千里,天府之国”,公元前12世纪,周文王建立丰、镐两京,从此,西安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达1200多年,先后有21个王朝和政权建都于此,是13朝古都,中国历史上的鼎盛时代周、秦、汉、隋、唐均建都西安。“西罗马,东长安”是其在世界古代历史地位中的写照。为什么后来中国人不再定都西安了呢》很简单,因为西安的环境不再适合居住定都,因为缺水,因为沙漠逼近!话说估计100年以后,销售自来水都可以发财【现在不是很多城市都喝不成自来水了,健康起见只能喝大灌装的纯净水了省的结石啊!】,200年以后销售新鲜的空气和防毒面罩都可以赚大钱!!
不过那是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孙子~~的烦恼!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