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指标解读——洞悉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沃顿商学院图书)(英)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经济指标解读——洞悉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沃顿商学院图书)(英)

作者:伯纳德·鲍默尔---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事务与经济学硕士,经济展望集团(The Economic Outlook Group)-- 一家致力于全球经济趋势研究和风险评估的公司--董事,《时代》杂志著名记者,在《时代》杂志的纽约和华盛顿机构任经济栏目记者长达20年之久,曾获约翰·汉考克(John Hancock)财经新闻杰出奖。作为欧洲美国银行(European American Bank)的经济学家,他负责对美国经济活动的监测与预测研究。他是美国外交事务委员会(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分析员,经常被美国广播电台和电视台邀请为嘉宾;同时,他也在纽约大学和杜克大学讲授经济学和新闻学课程。

经济指标与我们每个人的事业和生活息息相关。对于企业家和经理人而言,透过经济指标了解经济状况和趋势,能够帮助决定需要购买多少设备、保留多少存货、聘用多少员工和筹集多少资金。对于普通人而言,经济指标能够指导人们在汽车与住房贷款、个人投资、就业等方面做出正确的决策,从而提升个人生活水平。
  然而,在很多人眼中,经济指标是深奥而神秘的,被看成是拥有经济学学位或者会计师资格的专家们的专有领域。因此,大多数人对经济指标敬而远之,这使得他们无法对经济趋势作出独立判断,不得不依赖于专家们的解释,从而丧失了在第一时间把握经济走势并由此获利的机会。同时,专家们多少带有主观因素的分析判断往往会相互冲突,让人很难看清经济到底要走向何方。
  现在,有了这本书,即使你并不拥有专业学位和资格,一样能像专家们那样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本书浅显易懂地阐释了每一个重要经济指标。无论你是投资者、投资中介、研究人员、新闻工作者还是学生,通过阅读本书都将能够独立地对经济指标和经济走势做出更加客观的分析和判断。
***credit shall be given to Yangliu for this introduction***

part1:

part2:

part3: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