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南高级经济师剽窃抄袭论文竟然评审合格:周口市运管处陈一华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河南高级经济师剽窃抄袭论文竟然评审合格:周口市运管处陈一华

我也发现一个:周口市运管处陈一华

搜索:致富时代骗子:印着核心期刊,其实是非法期刊。以低价为诱饵。


陈一华发表的系全部剽窃:只是换换作者

1. 陈一华发表于《致富时代:下半月》2010年 第11期的《建立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有效实施交通节能措施》,已确认系全文剽窃。原文《浅谈交通运输行业节能管理》,发表于《长沙大学学报》2010年3月(第2期),作者:左丹周和平(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湖南长沙 450003),百度搜索“浅谈交通运输行业节能管理左丹 周和平”即可查到(在百度文库里),证据(原文)见附件。

最新查证结果:以陈一华、左丹名义发表的都已获取PDF版

2. 陈一华发表于《致富时代:下半月》2010年第11期《论可持续发展观下交通运输企业如何进行风险管理》,已确认系全文剽窃。原文《交通运输企业风险管理探讨》,发表于《交通企业管理》2008年 第12期(高强 王志永 王昕 大连民族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百度搜索“交通运输企业风险管理探讨高强 王志永 王昕”即可查到(在百度文库里),证据(原文)见附件。

最新查证结果:以陈一华、高强名义发表的都已获取PDF版


3. 陈一华发表于《致富时代:下半月》2011年 第10期的《论交通运输业经济管理体制的创新》,已确认系全文剽窃。原文发表于《发展》2011年第07期 作者:胡殿弼 论交通运输部门的管理创新。百度搜索“论交通运输部门的管理创新胡殿弼”即可查阅。证据(原文)见附件。

最新查证结果:以陈一华、胡殿弼名义发表的都已获取PDF版


4. 陈一华发表于《致富时代:下半月》2010年 第11期的《浅析我国智能运输系统的现状及国外智能运输系统对我国的启示》已确认全文剽窃。系剽窃两篇文章拼凑而成:智能交通系统在我国的发展现状与对策(作者:刘成农垦红兴隆分局交通局)、智能运输系统------未来交通运输的发展方向(作者:天津财经大学刘北辰)发表于全球科技经济瞭望2007.3、《价格与市场》2007年第04期、《物流工程与管理》(原名《商品储运与养护》)2004年第06期。百度搜索“智能交通系统在我国的发展现状与对策(作刘成”和“智能运输系统------未来交通运输的发展方向 刘北辰”即可查阅。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