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西医结合杂志网站的规划设计与制作维护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西医结合杂志网站的规划设计与制作维护_电子商务论文

中西医结合杂志网站的规划设计与制作维护

[摘 要] 本文通过对中西医结合杂志网站的规划设计,介绍了医学期刊网站的结构设计、页面的布局、网站色彩风格及一些设计制作的技巧,揭示了网站设计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同时指出了网站维护方面的注意事项。
[关键词] 医学期刊 网站 规划设计 维护

医学期刊网站的规划设计是指在创建期刊网站之前,首先需要对所建的网站进行一系列的分析和设计,然后根据分析的结果提出合理的建设性方案。规划与设计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仅是网站后续创建步骤的指导纲领,同时也是直接影响网站发布后能否成功运行的主要原因。其中,应该遵循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需要,最有效地进行资源利用和使用方便、界面友好、运行高效的三个原则。
一、网站总体定位
医学期刊通过因特网将医学领域的科技信息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这种传播方式的优势则是任何其他媒体无法比拟的。因此医学期刊与因特网的结合不仅仅是医学期刊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因特网发展和普及的要求。我国加入WTO后,医学期刊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因此,在医学类期刊的杂志社组建自己的网站是非常充分和必要的。将医学期刊与因特网相结合,创建医学期刊的专业性网站,必将对提高医学期刊的整体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可以提高医学期刊的学术价值和医学期刊所在杂志社的历史地位。
1、期刊上网的主要目的和定位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