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独家中级经济师复习资料分享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免费的午餐?人类的进步就是需要有更多的免费午餐来造福大家,使大家共同进步,达到共同繁荣,我国的共产主义的最后目标不就是要达到最终的目的吗?虽然我们这辈子活着是很难见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标了,但是希望还在哈!

  因此,哥们我决定把我手里的复习资料分享给大伙,希望能换来更多的复习资料,哥们我无私吧!如果有用的话,给哥们我留个言,如果你手里还有一些关于经济师的资料,那都发个地址给我吧!

  对了,说到地址,我昨天逛百度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一个貌似是网盘的东西一个经济师专业老师发的一些资料,上面还有些试卷,不过专业太多了,我只能用到一个,我就看到一个关于工商管理专业的经济师考试资料,还行,蛮不错的。我也把地址留给你们,你们复制粘贴到浏览器上都可以了

yun.baidu.com/share/home?uk=1144964980&view=share#category/type=0

  pan.baidu.com/s/1ot185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