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提高顾客的满意度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7039

如何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摘 要]在网络营销背景下,企业对顾客忠诚的培养显得尤为重要。许多网络企业也逐步意识到赢得并保持顾客忠诚才是企业获利和拥有长期利润的重要源泉。而在网络世界里的顾客拥有更大的主动性和更多的选择。因此,在网络营销下如何培养顾客忠诚成为网络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来发展,利用多媒体网络技术,开展教学试验。
[关键词] 网络营销 顾客忠诚 营销路径 忠诚要素 对策

多媒体技术主要指多媒体计算机技术,加工、控制、编辑、变换,还可以查询、检索。人们借助于多媒体技术可以自然贴切地表达、传播、处理各种视听信息,并具有更多的参与性和创造性。
当今多媒体已成为广泛流传的名词,但人们对于它的认识,特别是对于它在教育教学方面如何更好应用,未知的因素还很多。
在电子商务里,品牌忠诚不是一个流行的概念,在网络概念最火爆的时候,很少有人去关注品牌忠诚,如今,网络步入寒冬,电子商务网站是开始培养品牌忠诚的时候了。没有品牌忠诚,就是最好的电子商务设计都可能遭到失败。网上顾客的价值有两方面:随着时间的延长,顾客的花费也成倍增加;除了购买量提高,忠诚顾客还会经常推荐新顾客进来,这也是提高利润的重要源泉之一,一些零售网站也设计了一些办法让进入站点的顾客向朋友推荐,这样得来的顾客就不费什么成本,如果这样获得的顾客越多,网站就能缩短亏本期,越早步入赢利时期。Ebay可以说是电子商务的领导者,尤其是从忠诚顾客的推荐行为当中获取利润方面,它很成功,它有50%的顾客会向别人推荐Ebay。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