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师考试《金融专业》题库+历年真题+讲义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朋友们,心情不错,发个帖抒发一下我刚在网上得到的宝贝。

  今天就瞎逛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经济师专业课辅导员老师在自己的空间保存好几套电子书格式经济师专业课的知识点汇总。我都无意间打开了(当然我点的工商管理专业),我去,居然是题库。我考,我太激动了下载后安装还真如我所想,此题库分的太详细了,每一章每一节包含的知识点都是有很多的练习题,做完后想不掌握这张的知识点都不容易啊!还好我今天运气太好了,此题库还有历年的真题试卷及答案解析哦!等会我也打包压缩分享给大家。

  对了,顺便说一些,这个经济师专业课的老师分享的资料包括所有经济师专业的考试资料和历年真题试卷,当然我只下载了我要考的工商管理专业。我看有些专业还附带有视频讲解哦,都是免费的哈!

  我去,我刚打包后发现文件太大,由于此论坛对附件大小有限制,我打算传到我的百度网盘里面,地址我留下你们复制粘贴此地址到浏览器即可下载(pan.baidu.com/s/17WU0J )

  算了我还是做点好事吧,我也把他的全部经济师专业的考试资料下载完传到我的百度网盘里面,你们自己去下载吧!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