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网络化销售的信息资源建设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5094

论网络化销售的信息资源建设
【摘要】销售的数学化和网络化是企业销售的发展方向,本文主要论述了网络化销售的信息资源构成及其组织管理方法等。
【关键词】网络化 销售 信息资源 资源建设 组织管理
【正文】
1 引言
21世纪,是以因特网为基础的网络经济时代。计算机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对当代社会产生了全方位的影响,也给企业的销售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变革。网络销售是适应网络技术发展与信息网络时代变革的新型销售方式,它改变了传统的销售理念、销售策略、销售手段和方式,将成为21世纪企业销售的主流。与传统销售相比,网络销售显现出更为广泛性、实时性、经济性、交互性等特点。
从销售的整个发展来看,分为三个阶段:传统销售、现代销售和数字销售。而销售的网络化建设,同样也经历了三个阶段:局域网、广域网和因特网。从而把销售从传统的人工零售、广告推销带到更加宽广的无国界的国际舞台。
2 网络化销售信息资源的构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渠道,企业的新型销售渠道正一步步地建立起来。网络销售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之上、借助于互联网特性来实现一定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手段。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